>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6日NBA:主帅鼓励火箭旧将 76人签前雷霆中锋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6日,新赛季的季前赛热火朝天,以下是联盟今天的重要消息汇总——

  主帅鼓励火箭旧将

  随着哈登和凯文-马丁的先后离队,雷霆的攻击力明显减弱,这给火箭旧将杰里米-兰姆提供了上位机会。但也许是年轻的缘故,他在季前赛中表现并不是很好,3场比赛他加起来33投9中,命中率为27%。今天雷霆力克掘金的比赛,他12投3中,交出了6分5板3次抢断的成绩单。赛后,雷霆主教练布鲁克斯给兰姆送上了安慰和鼓励。“这些球只是暂时没能投进,但没有理由相信会一直投不进。”布鲁克斯说。兰姆则告诉记者,他会在防守端打的更好,以此来回应外界对他的质疑。

  76人签前雷霆中锋

  据萨姆体育网报道称,费城76人已经签下了中锋丹尼尔-奥尔顿,同时裁掉了德国中锋蒂姆-奥尔布雷希特,但没有透露与奥尔顿合同的详细情况。奥尔顿今年23岁,上赛季效力于雷霆,出场了13次,在8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2.5分2板的成绩单,前几天被雷霆裁掉。

  绿军小将被迫改变

  作为球队的重点培养对象,凯尔特人小将布拉德利的防守能力一直饱受外界肯定。但随着新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的到来,布拉德利的防守策略恐怕要作出改变。今天接受采访时,布拉德利如是说:“之前我防守时喜欢一直盯着球,如此我可以缩减对手的进攻时间,但如今教练组要求我冷静些,不要过于的莽撞。教练告诉我,我应该有纪律性,除了做好自己的个人防守外,还应该做一名更好的团队防守球员。”

  麦帅确定轮换人数

  今天接受采访时,火箭主教练麦克哈尔告诉记者,球队新赛季的轮换阵容人数将会在9人左右。“目前还无法做出决定,我们仍然在继续调试。我们的很多球员,都有担任首发的实力,我想把轮换人数确定在9人或者10人这样。我会做出最终的决定,但我不能保证在季前赛中就搞定。”麦克海尔说。他随后强调,自己渴望尽快观察阿西克和霍华德的配合情况。谈及1号位的竞争时,麦帅反复表示,最终的结果要根据球队需要来决定。

  马刺宣布裁马盖蒂

  据NBA官网报道称,马刺官方今天已经宣布,裁掉马盖蒂、马库斯-考辛斯和后卫麦克-卡邦戈。之前接受采访时,马盖蒂曾明确表示,如果他被马刺裁掉,那将会选择退役。今年夏天,他和圣安东尼奥人签订了一份无保障合同,之前他代表马刺出战了两场季前赛,在24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6.3分3.5板2次助攻的成绩单。很显然,他的表现并没有打动主教练波波维奇。考辛斯也在季前赛中亮相了两次,场均贡献1.5分2板。如今,马刺的大名单剩下了16名球员。

  老鹰签约前锋马丁

  今天早些时候,老鹰官方宣布,他们已经和前锋卡迪尔-马丁签约,但公告中并没有透露合同的详细内容。上赛季,马丁代表奇才出战了41场常规赛,在17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6.6分2.4板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38.1%,三分球命中率则接近40%。马丁之前还在山猫和勇士效力过,另外也曾混迹过中国、土耳其、意大利的篮球联赛,甚至还在发展联盟亮相过。签下马丁后,老鹰的大名单人数增至18人。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6/n388305895.shtml report 2765 北京时间10月16日,新赛季的季前赛热火朝天,以下是联盟今天的重要消息汇总——主帅鼓励火箭旧将随着哈登和凯文-马丁的先后离队,雷霆的攻击力明显减弱,这给火箭旧将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