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国男排锦标赛展开第二阶段较量 四强提前产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国排协

  15日,2013年361°全国男排锦标赛展开了第二阶段的较量,E组的北京队、上海队和F组的江苏队、山东队战胜各自对手,由于四支队伍在第一阶段各带一场胜利进入第二阶段,因此以上四支队伍同积6分提前晋级四强。

  争夺四强的比赛下午进行,F组的河南男排第二阶段首个对手是保持全胜的江苏队,由于第一阶段负于山东队,河南男排晋级四强之路十分艰难。第一局河南男排二传赵沐頔没有首发,2平之后河南男排连续出现两次接发球失误,一次直接失分,一次过网让对手打探头球,至此河南男排陷于被动,第一次技术暂停后赵沐頔上场,河南男排进攻有所起色,两次将比分追到只差一分,但江苏队并没有给河南男排机会,22-25河南男排丢掉第一局。第二局河南男排进攻有声有色,队员的士气高涨,11平后江苏男排加强网上拦防,11-12河南男排被对手反超比分,接下来河南男排被对手的拦网完全遏制,进攻失去节奏,很快16-25再失一局。第三局江苏队发球、一攻、拦网等攻防方面均占据上风,河南男排17-25输掉本局的同时以0-3不敌江苏队,河南男排无缘四强。F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山东队3-1击败浙江队,这样江苏队和山东队积6分携手晋级四级。之前结束的E组两场比赛中,北京队3-1战胜辽宁队,上海队3-0战胜四川队,本组的北京队和上海队两胜杀进四强。本轮比赛结束后,北京队、江苏队和上海队仍然保持全胜。

  上午进行了争夺9-16名的四场比赛,其中G组的广东队3-0战胜湖北队,福建队3-0击败天津队;H组的北航队1-3不敌八一队,复旦队0-3负于河北队。

  16日比赛对阵如下:

  8:30 湖北VS天津 广东VS福建

  10:30 北航VS复旦 八一VS河北

  15:00 河南VS浙江 江苏VS山东

  17:00 辽宁VS四川 北京VS上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6/n388309304.shtml report 894 15日,2013年361°全国男排锦标赛展开了第二阶段的较量,E组的北京队、上海队和F组的江苏队、山东队战胜各自对手,由于四支队伍在第一阶段各带一场胜利进入第二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