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皇家杯高尔夫对抗赛 > 2013皇家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满贯赛冠军保罗-劳瑞参赛皇家杯 望再创记录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年20至22日,保罗•劳瑞(Paul Lawrie)将来到中国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他希望自己的第二次皇家杯之旅能再现上一次的辉煌。

保罗•劳瑞在泰国举行的第三届皇家杯为欧洲而战 

  在去年莱德杯上,这位前英国公开赛冠军一洗1999年在布鲁克林(Brookline)自己首站莱德杯上的伤痛记忆,收获了成功的喜悦。在此前一届皇家杯上品尝失败之后,劳瑞希望自己能一雪前耻。

  他的加入更代表了本届皇家杯上欧洲队的阵容强大——队长奥拉扎宝(José Maria Olazábal)已经钦点了另一名去年在莱德杯中帮助他实现“梅地那奇迹”(Miracle at Medinah)的球员,比利时明星尼克拉斯•考塞茨(Nicolas Colsaerts)。

  赛场经验丰富的劳瑞凭借在1999年卡诺斯蒂(Carnoustie)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上夺冠而闻名。他首次踏上皇家杯时,就为欧洲队做出了巨大贡献。

保罗•劳瑞在2009年的皇家杯开球迎战亚洲队 

  2009年皇家杯上,他是欧洲队的得分王,在最多三分中拿下两分半,其中包括个人赛上战胜中国顶尖高尔夫球手梁文冲。

  只是他的付出没能挽救欧洲队在皇家杯历史上的首次重创——令人心碎的10-6挫败——加上去年让欧洲队扼腕的延长赛失败后,他决心这一次将全力出击,阻止亚洲队第三次赢得奖杯。

  劳瑞说:“我很高兴能在队长奥拉扎宝的带领下,代表欧洲参加下一届皇家杯,这场比赛对于我们纪念塞维•巴列斯特罗斯(Seve Ballesteros)的遗愿有着里程碑般的意义。他对欧洲高尔夫的贡献是非常巨大的。并鼓励更多的人参与高尔夫球这项运动。”

  “在第一届皇家杯,塞维曾说皇家杯将会成为一个重要的洲际队际高尔夫对抗赛,在我参与过皇家杯比赛后,我很高兴皇家杯能继续成长。”

  “我期待着和奥拉扎宝队长及队员们一起,打出一场代表欧洲最高水平的比赛。”

  “今年亚洲队的队长是拥有丰富经验的高尔夫球手——梁容银(Y.E. Yang)担任。亚洲队同时拥有许多非常有天赋的球员,像是松山英树(Hideki Matsuyama),年纪轻轻的他在第一年转入职业后就表现优异,在日巡赛的排名领先群雄。”

  “亚洲高尔夫的实力日益增强,我知道经历过文莱的胜利之后,他们对于卫冕志在必得。但胜利已经过去——今年情况已经不同。我们会带着必胜的信心,不夺回皇家杯绝不放弃。我们会全心地投入奋战,势必将全银制的皇家杯带回欧洲。”

  44岁的劳瑞在过去两年里正经历着惊人的复苏,今年已经赢下三场重大比赛——安达露西亚公开赛(Andalucia Open)、卡塔尔大师赛(Qatar Masters)和尊尼获加锦标赛(Johnnie Walker Championship)。

  在本届比赛中担任队长的梁容银和副队长的中国高尔夫传奇人物张连伟深知,这位身经百战的劳瑞将会给亚洲队带来巨大的威胁。

  张连伟说:“劳瑞是一位经验非常丰富的球员,我们过去在一起打过很多场比赛,他绝对是欧洲队的强势人物。”

  “奥拉扎宝队长很有策略,让年轻的大炮手比如尼克拉斯•考塞茨搭档欧洲最有经验的球员,比如劳瑞。”

  “但是我们是在中国比赛,又是卫冕冠军,去年挫败欧洲队带给亚洲球员很大信心,我们的队员不会让他们轻易拿下皇家杯。”

  “九龙湖高尔夫球会是一个极佳且充满挑战性的赛场,对这些优秀的球员来说,这里的每一洞每一杆都是关键。梁容银队长和我非常有信心。”

  “我呼吁中国甚至亚洲的高尔夫球迷都应该在比赛期间前来九龙湖,见证这场伟大的较量,为我们迎战欧洲队提供最有力的支持。”

  经历此前六届成功比赛后,第七届皇家杯将首次在中国举行。赛事的最初五届均在泰国举办,而第六届则落地文莱。

  皇家杯董事总经理林肯(Lincoln Venancio)说:“奥拉扎宝队长目前选定的两名球员都是他去年在莱德杯上的队员,他们在梅地那乡村俱乐部(Medinah Country Club)打得非常精彩,成功挫败强大的美国队。”

  林肯结语说:“很明确,奥拉扎宝和亚洲队队长梁容银都在认真地部署球员,希望创建一支既强势又具备策略性的队伍。今年16个回合的四人两球赛、四人四球赛和个人赛一定会更加精彩,更加令人激动振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6/n388316647.shtml report 2834 2013年20至22日,保罗•劳瑞(PaulLawrie)将来到中国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他希望自己的第二次皇家杯之旅能再现上一次的辉煌。保罗&bul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