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魔术首发PK:哈登战榜眼 魔兽遭遇后起之秀

1、控球后卫
1/5

1、控球后卫

2013年10月16日17: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火箭在打完了中国赛之后已经飞回了美国,将在北京时间10月17日继续自己的季前赛之旅,迎战魔术队.以下为双方预计首发对比:

  1、控球后卫PK 林书豪VS尼尔森

  林书豪在季前赛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尤其在中国的两场季前赛中更是大放异彩,这与他在夏天的积极训练密不可分,他的投篮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尤其是之前较为薄弱的三分球,三场比赛更是达到了6投4中,而且在加强了力量锻炼之后,他对于内线的冲击更为果敢和有效,杀伤力也更大,但他唯一仍然存在较大问题的仍然是他的失误偏多,这在面对尼尔森这样身体强壮速度也不落下风的后卫时,会更有压力。

  尼尔森的身体非常结实,依靠着身体优势他对于内线的冲击也十分有效,但是他的投篮,尤其是三分球命中率略显不足,在失去霍华德的内线牵制之后,上赛季的命中率更是大跌。他的优势在于经验更为丰富,职业生涯一开始就作文主力位置,并跟随魔术打过总决赛,这让他在对全队的组织和掌控上比林书豪更为成熟。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