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互殴!曼联问题青年引爆内讧 铁拳相向(图)

01
1/12

01

2013年10月16日23: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

  杰拉德锁定胜局的一球,让英格兰人2-0完胜波兰,将巴西世界杯的门票牢牢的握在了自己的手里。而在当地时间周二晚、U21欧洲杯预选赛第1小组的一场比赛中,年轻的三狮军团5-0大胜立陶宛。在双线告捷的欣喜中,英格兰球迷却看到了"球场内斗"这样不光彩的一幕,着实令人咋舌。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曼联新旧妖星内斗 莫里森扎哈铁拳相向

  5球大捷的光芒没能遮住扎哈与莫里森的互殴丑闻,各大英国媒体都用“内斗”作为报道这场U21欧洲杯预选赛的标题。当比赛进行到下半场,英格兰开出任意球,约翰-斯通争顶高出球门,就在大家都在退回后场的过程中,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曼联新星扎哈与现效力西汉姆的莫里森竟然互殴内讧。

  从电视转播镜头捕捉到的影像来看,莫里森先是用手掐住了扎哈的脖子,扎哈当然也不是吃素的,二人随后就纠缠在了一起,好在替补登场的里德蒙德及时将二人拉开,才没有上演更大的笑话。这场比赛莫里森梅开二度星光熠熠,英国记者分析,也许是由于之前的一次点球没能给莫里森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所以小伙子憋了一肚子气,最后撒在了扎哈的身上。两名20岁的天才球员,原本有机会在曼联联手献技,可惜如今却成了冤家。11月份英格兰U21还将分别过招芬兰和圣马力诺,不知道主帅索斯盖特将如何处理这两名问题青年。

  扎哈原本备受弗格森推崇,爵爷花了1500万才买来这位有着英格兰巴神之称的天才攻击手。可惜,这笔遗产并不受新帅莫耶斯的重视,自打他接手曼联以来,扎哈至今出场数据为零。此前,还传出扎哈竟泡上了莫耶斯的爱女,而且二人还发生关系,莫耶斯勃然大怒才将扎哈打入冷宫。这次互殴事件也许将为扎哈原本就崎岖坎坷的曼联路再蒙上一层阴影。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