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祖的妞儿果然GDS!不靠卖肉也能当女神(组图)

01
1/40

01

2013年10月16日21: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

  初来乍到便在英超呼风唤雨,厄齐尔离开皇马绝对是明智的选择。而作为德国人的女友,曼蒂-格瑞斯-卡普里斯托,理所当然成为英国舰队街瞩目的焦点人物。

  曼蒂于1990年3月21日出生在德国曼海姆,从小就展现了过人的音乐和舞蹈才华,年仅23岁便集创作型歌手、模特和舞者于一身,成为德国家喻户晓的明星人物。就在今年,曼蒂正式与厄齐尔确立恋人关系。随着厄齐尔登陆英超,曼蒂也正式加入庞大的英超太太团家族。

  虽然作为模特,曼蒂偶有性感写真曝光,但是大部分时候,曼蒂还是以更加知性的一面展现在世人面前,并不会靠卖肉来取悦观众。从曼蒂自己曝光的一些生活照片来看,无不散发着相比其他英超太太更加GDS(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女王气场。诸位看官,请先睹为快!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