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羽联超级赛|2013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球丹麦赛:东亚运女单冠军出局 风云拆对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坏男孩

  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2013年丹麦羽毛球首要超级赛结束了第二比赛日的争夺。今天进行的是男女单打及男女双打正赛第一轮的比赛。中国队整体表现上佳,仅男女单打中各有一名选手不敌强敌,遗憾出局。

  男单:谌龙杜鹏宇晋级 王睁茗出局

  杜鹏宇、陈跃坤和王睁茗三人均在首轮中遭遇了三局苦战,但有喜有忧。杜鹏宇2-1(21-12、19-21、21-12)战胜中华台北选手周天成,陈跃坤同样以2-1(21-14、17-21、21-17)的比分战胜印度尼西亚选手狄俄尼索斯,携手晋级下一轮。王睁茗则在21-11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日本选手田儿贤一以两个21-18逆转,无缘男单十六强。最后一个晋级男单选手谌龙的取胜最为轻松,他以21-11和21-6的比分轻取印度选手帕瓦•阿南德。

  女单:汪鑫伤愈过关 韩利出局

  赛会头号种子李雪芮首轮的对手是印度选手潘塔瓦妮•阿伦哈蒂,她以21-17和21-15的比分轻取对手。五号种子王仪涵同样以2-0(21-13和21-11)的比分战胜印度尼西亚林达维尼。七号种子王适娴在21-15先赢一局,第二局又以11-5领先的情况下,她的对手叶姵延因伤退赛。小将孙瑜同样轻松获胜,她以2-0(21-13、21-9)的比分击败俄罗斯选手克森娅•波莉卡珀娃。伤愈复出的汪鑫状态同样不俗,她以2-1(21-10、13-21、21-17)的比分击败泰国名将彭提,亦晋级到女单十六强中。唯有东亚运女单冠军韩利,她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德国名将申克2-1(17-21、21-17、21-19)逆转出局。

  男双:频收退赛大礼

  中国队三对男双组合都顺利晋级到十六强中。洪炜/傅海峰对阵韩国强档金基正/金萨郎,他们以9-21先折一阵,不过二人后程发力,以21-16和21-12连扳两局,逆转晋级。蔡赟/柴飚在与东道主组合安东森•卡斯珀/奥利弗•巴比奇的比赛中,蔡赟/柴飚在首局11-8领先的情况下,对手选择退赛,蔡赟/柴飚顺利晋级。而五号种子邱子瀚/刘小龙则更为幸运,他们的对手直接弃权。

  女双:三对组合携手晋级

  两对新组合包宜鑫/汤金华和马晋/钟倩欣均击败各自对手晋级,不过马晋/钟倩欣以2-0(21-13 21-14)的比分轻取俄罗斯组合伊琳娜•赫赖伯科/克森娅•波莉卡珀娃,而包宜鑫/汤金华则经过了74分钟的苦战,才以2-1(19-21 21-18 21-18)的比分艰难击败印尼组合克里钦达•尼特娅/波莉。头号种子于洋/王晓理的对手弃权,不战而胜晋级。(坏男孩)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7/n388351645.shtml report 1710 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2013年丹麦羽毛球首要超级赛结束了第二比赛日的争夺。今天进行的是男女单打及男女双打正赛第一轮的比赛。中国队整体表现上佳,仅男女单打中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