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顿:篮网可阻击热火三连冠 湖人将难进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10月17日,美媒体消报道,最近才进入篮球名人堂的佩顿认为篮网将是这个赛季为数不多的能阻止热火三连冠的球队,他还大胆预测湖人本赛季将无缘季后赛。

  海外赛中在伦敦对阵老鹰的篮网已经在1月16日的时候重新调整过自己的阵容,增添了未来的名人堂成员保罗-皮尔斯和凯文-加内特,连同同之前的德隆-威廉姆斯,布鲁克-洛佩斯和乔-约翰逊一起组建成球队的核心。

  然而很多人都会质疑,这样一只充斥超级球星的老年球队在场上能否融合在一起并且避免伤病,但是佩顿毫无疑问的认为篮网会是竞争日益激烈的东部联盟里最强大的球队之一。他说:“东部的形式越来越严峻,我觉得篮网能够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芝加哥公牛队和纽约尼克斯队在东部赛场上一决高下。”

  “我觉得他们(篮网)有最好的先发五虎,他们将会给很多人带来惊喜,当然这个惊喜也会带给迈阿密热火。”

  本赛季热火将会冲击历史性的三连冠,而这一壮举自20世纪50年代以来也就只有5次,佩顿认为如果说有人可以打破这一纪录的话,那非经验丰富的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莫属。

  佩顿说道:“莱利是一个伟大的总裁,他肯定可以做到。他知道要做些什么,也知道怎样去赢,我觉得他已经准备好了,我能想到的唯一阻止他们夺得三连冠的方法就是上帝不允许—勒布朗-詹姆斯离开。”

  然而在西部联盟情况却大相径庭,佩顿预测金州勇士会带来很大惊喜。

  佩顿说道:“西海岸正在衰落,马刺队会再次发起进攻,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需要威斯布鲁克的回归,而火箭队也添了霍华德。但是我觉得勇士队今年会夺得西部赛区的冠军。伊戈达拉使他们更具进攻性,库里也做得非常棒,我没有想到他可以发展成一个控球后卫,同样巴恩斯和汤普森也做得很出色。而这其中的关键是安德鲁-博古特,如果能回来并保持健康,那他会导致很多问题。他们有一支能够去竞争的伟大球队,而将这些都聚集在一起的正是伟大的教练马克-杰克逊,他们有了一个正确的前进方向,我真的认为他们可以夺得西部冠军。”

  同样我们必须说说佩顿之前效力的湖人队,他认为本赛季需要把从跟腱撕裂的手术中恢复过来的球星科比放在能让球队成功的优先位置。

  他说道:“我觉得湖人进不了季后赛,科比需要尽快回来,但是跟腱撕裂可不是在开玩笑,我不想他尽快回来后却再次受伤,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如果他们继续让球队运转,那就这样吧,他们已经拥有了名人堂的控球后卫纳什,他们已经能够让球队运转了,我不希望看到他们急于让科比回来。”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7/n388359334.shtml report 1258 北京时间10月17日,美媒体消报道,最近才进入篮球名人堂的佩顿认为篮网将是这个赛季为数不多的能阻止热火三连冠的球队,他还大胆预测湖人本赛季将无缘季后赛。海外赛中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