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13-14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安全球发挥不理想 若专注比任何人都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狸猫
丁俊晖在比赛中(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世界斯诺克印度公开赛在新德里Le Meridien酒店进入第三个比赛日,我国选手丁俊晖在第二轮比赛中从1比3的不利局面连扳三局,以4比3击败英格兰选手马克-乔伊斯跻身大赛16强。丁俊晖在结束比赛后来到媒体中心,应邀接受印度《The Asian Age》等媒体记者采访。

  “赢得7局4胜这样的比赛是很难的,”丁俊晖用英语回顾赛程,“他(乔伊斯)在比赛一开始打得相当不错,我的安全球发挥不太理想,总是给他留下长距离袋口附近的红球。”丁俊晖拿下首局后,乔伊斯连续两次打出80分以上的连续进攻,并在僵持不下的第四局中抓住机会完成清台,以3比1率先拿到赛点。“从那以后我得到了更多的机会,”丁俊晖表示,“我没有过多的尝试安全球,尽可能的抓住了机会,并且得到了一些单杆高分。我一直对自己有信心。”

  从第五局开始,丁俊晖突然爆发,接连打出单杆85分、106分和109分的精彩进攻,连胜三局完成逆转。丁俊晖说,“我只是保持专注,我知道如果能够专注比赛的话我可以打得比任何人都好。我并不感到紧张,没有什么压力,也并不担心什么。”

  作为亚洲斯诺克多年来的代表人物,印度媒体对于丁俊晖的表现格外关注。当记者问到丁俊晖的成长经历,丁俊晖回顾说:“我刚刚开始打球的时候斯诺克在中国还不是很流行。斯诺克在英国是一项职业运动,但在中国却不是这样。在我之前有一些老一辈的球员去英国打球,他们回来之后教了我一些东西,我在成为职业球员之前学到了很多。我很高兴把斯诺克运动带给中国,我也很高兴印度公开赛的举办。台球是亚洲人喜爱的运动,希望能够看到更多的比赛能够在亚洲各地举办。”

  当记者提到来自家人特别是父亲的支持,丁俊晖表示:“父亲为我做出的选择是很艰难的,为了我他倾尽了一切,所以我在小时候可以毫无压力的专心打球。父亲一直以来非常支持我,当我不专心或者其他方面出了问题他会帮我转换心态,这样我才得到了进步。”当记者问到父亲对丁俊晖的成功持何态度,丁俊晖开玩笑地说,“他离开了我!……我非常高兴他能够享受自己的生活,没有什么压力,能够和朋友们分享时光。”

  (狸猫发自印度新德里)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7/n388360858.shtml report 1714 丁俊晖在比赛中(点击查看更多图片)北京时间10月16日,世界斯诺克印度公开赛在新德里LeMeridien酒店进入第三个比赛日,我国选手丁俊晖在第二轮比赛中从1比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