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男子乒乓球世界杯|2013男乒世界杯 > 男单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继科因伤退出男乒世界杯 闫安将顶替携手许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北京时间10月17日,国际乒联在其官方网站宣布大满贯选手张继科因伤退出2013男乒世界杯,将由另一位中国选手,20岁的小将闫安顶替出战。>> 参赛队员巡礼

  张继科是以世锦赛冠军的身份获得世界杯的参赛资格,他曾参加过2010年和2011年男乒世界杯,并先后夺得了男单亚军和冠军。张继科的退赛给了小将闫安一个机会,这也是后者第一次参加男乒世界杯。

  伦敦奥运会之后,在乒超和直通赛表现突出的闫安一度被视为国乒新人中的佼佼者。这位20岁的新星在与张继科、马龙等主力选手的交锋当中不弱下风,多次扮演"巨人杀手"的角色。在年初的队内直通赛当中,闫安力压众多好手拿到了第4张世乒赛单打名额,今年的乒超联赛,闫安胜率高居第一,个人表现非常突出。在刚结束的东亚运动会上,闫安在决赛中3-4惜败队友樊振东,获得亚军。

  闫安将与中国选手许昕携手参加男乒世界杯,许昕是以亚洲杯冠军的身份入选。一同参赛的好手还有德国名将波尔、小将奥恰洛夫,以及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等。

  10月25日至27日,2013男乒世界杯将于比利时的韦尔维耶展开争夺,本届男乒世界杯分为三个阶段,共有20位选手参加。第一阶段共有12位选手分为ABCD四组,各小组的第一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其余的8位选手和第一阶段的四位小组第一再度分组,分为EFGH四组,每组三人。经过三轮角逐后各组的前两名出线,四个小组共产生8位选手,参加第三阶段的淘汰赛抽签。第三阶段的比赛包括1/4决赛,半决赛以及季军战和决赛。(蜡笔小新)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7/n388367187.shtml report 1560 北京时间10月17日,国际乒联在其官方网站宣布大满贯选手张继科因伤退出2013男乒世界杯,将由另一位中国选手,20岁的小将闫安顶替出战。>>参赛队员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