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哈登炙热想投丢都难 魔兽尚未走入正轨

火箭官网
1/3

火箭官网

2013年10月17日11: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0月17日,火箭主场108-104力克魔术,喜迎季前赛三连胜。林书豪和帕森斯缺阵,哈登和霍华德仅打半场便作壁上观。客队最后时刻打出7-0攻击波,一度看到逆转希望,但火箭最终还是笑到了最后。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火箭官网:哈登炙热想投丢都难

  林书豪和帕森斯双双缺阵,这并没有给火箭带来什么影响,特别是在进攻端。哈登今天的手感热的发烫,他的三分球6中4,连超远距离的三分球和压哨三分都能命中,魔术只能感叹他们的运气实在太糟糕了。魔术先后派出3名球员去防哈登,但没能起到任何的效果。更难得的是,哈登全场只有1次失误。如果他能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那新赛季的火箭真的会非常的可怕。很显然,他仍然是火箭进攻端的最强杀器,霍华德暂时还无力挑战“大胡子”的地位。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