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基德球衣将在篮网退役 成队史第七人热火望见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篮网将退役基德球衣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在与热火的季前赛中,篮网将为杰森-基德举行球衣退役仪式,这也将令他成为篮网队史上第七位球衣退役的球员。对此,现任篮网主帅的基德表示,这是一种荣誉。

  在球员时期,基德曾效力篮网,并曾两次带领球队进入过总决赛,从整个职业生涯来看,在篮网效力的时期,也是基德球员生涯的巅峰期。在2002-2003赛季,基德场均可以贡献18.7分8.9次助攻6.3个篮板以及2.2次抢断。

  接下来篮网将与热火进行一场季前赛,篮网方面表示,将在这场比赛中为基德举行5号球衣退役仪式。对此,基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誉,”基德坦言,“不用说,届时我的教练和队友都会来到这里,因为他们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如果一切顺利,那么基德将成为篮网队史上第七位享受球衣退役荣誉的球员,其他六位分别是德拉赞-皮特洛维奇、温德尔-拉德纳、约翰-威廉姆森、比尔-梅尔奇奥尼、朱利叶斯-欧文以及巴克-威廉姆斯。

  可以想到的是,届时基德将会为此发言,不过作为篮网现任主帅,基德希望这个仪式不要持续太长时间。

  “我们现在就可以做,只是希望它能够快点完成,”基德说道,“他们现在就可以把它挂起来了。我非常感激这一切,但是很多人都问我,为何不在常规赛期间举行这样的仪式呢?这是我的选择。在训练营中就更好,不过在季前赛中,能够将它完成,我们将会继续前进。这并不是有关我的事情,而是关于整个篮网队。希望它会很快完成。”

  对此,篮网球员乔-约翰逊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认为,这是一种荣誉,”乔-约翰逊坦言,“为这个团队,基德已经做了很多,因此在我看来,他配得上这个荣誉。为他我感到高兴,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它。”

  (浮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7/n388377008.shtml report 2405 篮网将退役基德球衣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在与热火的季前赛中,篮网将为杰森-基德举行球衣退役仪式,这也将令他成为篮网队史上第七位球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