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平印尼出线蒙阴影 11月主场两战须全部取胜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雅加达之夜,在格拉诺·本卡诺体育场,印度尼西亚队拿到了出战亚预赛的第一个积分,中国队的亚预赛出线前景则蒙上了一层阴影。昨天,憾平印尼的国足终于返回国内,在机场教练和队员们相互握手道别,相约11月古城西安。11月15日与19日亚预赛两个比赛日,国足将在西安接连对阵印尼和沙特,这两场比赛结果也将直接影响国足出线形势。

  与印尼一战之前,国人对傅博挂帅的国足抱有极大信心—代理主帅傅博掌印前5役,国足3胜2平保持不败,但谁也没有想到,到了亚预赛上,“友谊赛之王”却成了“软脚蟹”,如果不是曾诚比赛最后时刻的神奇表演,国足将创造56年来第一次输给印尼的耻辱纪录。

  赛后,国内媒体和球迷对国足的失望之情已经到达顶点。今年6月份,国足1∶5负于泰国后,国足官方微博曾以一句“对不起”向公众道歉,如今这条微博再次被网友翻出,并戏称“让你早点置顶你偏不听”。这条微博得到了无数网友转发,有人笑称,“国足保持一种"永远在道歉、始终没进步"的状态。”

  此外,东亚杯结束后,外界曾呼吁傅博转正,如今国足表现如此落魄,里皮亚冠结束后驰援国家队的说法更加热烈。不过,很多球迷也表示:“如此国足,里皮来了也没有用”;“卡马乔是先例,里皮要三思”;“里皮来不来无所谓,孔卡、穆里奇和埃尔克森一定要来……”

  虽然丢掉计划中的3分,国足出线前景蒙上阴影,不过随着同组另一场比赛沙特2:0完胜伊拉克,中国队出线形势好转。如今,3战积9分的沙特几乎锁定一个出线名额,在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相差沙特足有5分的国足已很难争夺小组第一,最现实的目标就是始终压制目前3分的伊拉克,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

  客观来看,本轮沙特战胜伊拉克,为国足晋级创造了最佳条件。从赛程来看,国足客场与伊拉克之战,是在最后一轮进行,在此之前国足手握两个主场,伊拉克则是两个客场。此外,国足与印尼和沙特的比赛均在西安进行,相比之下,伊拉克则需要先前往沙特比赛,然后在4天之内奔赴万里之外的雅加达挑战印尼。更值得一提的是,随后两轮比赛,国足是本组中唯一不需要客场奔波的队伍,国足第5轮的对手沙特队也需要先15日在主场交锋伊拉克后,经历一次横跨东西亚的长途飞行来中国比赛。

  因此,中国队要想将出线主动权重新夺回,就必须实现两个主场全胜,如果此间伊拉克再负于沙特或印尼,国足甚至存在提前一轮出线的可能。当然,不管其他比赛结果怎样,国足现在只能靠自己拼下剩余3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7/n388385537.shtml report 1169 新报讯雅加达之夜,在格拉诺·本卡诺体育场,印度尼西亚队拿到了出战亚预赛的第一个积分,中国队的亚预赛出线前景则蒙上了一层阴影。昨天,憾平印尼的国足终于返回国内,在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