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钉蹄师的故事:13岁接触马术 学习五年相关知识

来源:搜狐体育

 

 


 来自西班牙的钉蹄师Lois来到中国已经5个月了,他现在服务于京城马汇国际马术俱乐部。曾经是一名骑手的他从13岁开始接触马术,五年前开始专职从事钉蹄师的工作。谈到为何选择从一名骑手转型到幕后做一名钉蹄师,Lois说:“因为我有一位非常棒的老师,我和他在一起学习了将近五年的关于钉蹄方面的知识。我很喜欢马,所以我想我会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出色的钉蹄师。”

  Lois给我展示了不同类型的马蹄铁。他说:“根据世界杯的比赛场地,这次比赛用到的蹄铁主要分为铝制的和铁制的两种,从型号上则依据每一匹马的具体马蹄大小来定。如果是草地的比赛场地,那么就需要用一些特殊的蹄铁来保证骑手和马匹更好的完成比赛。”当被问到用什么测量工具给马测量马蹄时,他自豪地指了指自己的眼睛说:“I see and decide.(我用眼测量)”

  恰巧有一匹马需要钉蹄,Lois向我们展示了整个过程:“将马需要换蹄铁的那条腿抬起,马蹄夹在自己两腿之间,起出钉子,卸下旧有蹄铁,换蹄铁对稳位置,钉上新蹄铁,打磨调整。”Lois告诉我们,工作中最有挑战性的部分是打出大小合适的蹄铁,需要用火将金属烧软,然后打造出软硬和形状都适用的马蹄铁,“这就要依赖于我们钉蹄师高超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7/n388398569.shtml report 979 来自西班牙的钉蹄师Lois来到中国已经5个月了,他现在服务于京城马汇国际马术俱乐部。曾经是一名骑手的他从13岁开始接触马术,五年前开始专职从事钉蹄师的工作。谈到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