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足协高官狱中生活被指不实 很少人探视谢亚龙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近日,上海足球名将申思在狱中参加文艺表演的照片在网上很火,他穿着民俗服装、涂着腮红、打着腰鼓的形象,再度勾起了球迷对于“足坛反腐案”落马者狱中生活的关注。昨天,某网站趁势推出《前足协高官狱中生活:谢亚龙帮人按摩,南勇打牌》的报道,引发网友强烈关注。

  对此,华西都市报记者昨天采访了几位知情人士,他们都以好友的身份前往监狱探视过这些官员。起初他们都不愿触碰这个话题,当听闻记者转述流传于网络的种种传言之后,还是忍不住透露了一些亲历的情况。他们对这篇报道的看法基本一致:里面讲的大多不是新闻,而是旧闻——是前足协高官们在看守所的生活,都是江湖段子,其中不乏注水编撰成分。

  一位亲自去监狱看望过南勇、谢亚龙等前足协大佬的知情人士说,“这都是三年前的事了,东拼西凑的。除了上海的那四个球员,其他的犯案人大多在一块,在燕城监狱,就在北京附近。”这所监狱是司法部唯一直属的中央监狱,位于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是河北省距北京最近的地方。“这个地方离北京很近,所以家属们基本上每周都要去,他们的探视时间一个月一次,但家里人可以每周送一次东西。”知情人士透露,前往监狱探视南勇的朋友同事等比看望谢亚龙的明显要多一些,“基本上很少有人看谢亚龙,看南勇的特别多,也可以看得出他们以前的人缘。”

  另一位曾去监狱探望过的知情人士并不愿多谈,“人最大的东西,人身自由都没了,说好还能好到哪儿去?只能说,他们现在生活规律,虽然要干一些体力活,但从生理状况和精神状况来说,恢复得都还不错。”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8/n388420913.shtml report 1451 反赌案中人生活:谢亚龙帮人按摩南勇打牌娱乐近日,上海足球名将申思在狱中参加文艺表演的照片在网上很火,他穿着民俗服装、涂着腮红、打着腰鼓的形象,再度勾起了球迷对于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