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里姆林杯伊万斯托瑟均横扫 哈勒普收退赛大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795,707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俄罗斯莫斯科克里姆林杯网球赛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4号种子伊万诺维奇6-3/6-1横扫捷克老将扎科帕洛娃,携手5号种子哈勒普一同晋级八强,后者6-2领先时依靠对手莱巴里科娃的退赛幸运晋级。7号种子斯托瑟6-4/6-1轻取科内特,与3-6/6-4/6-4逆转了多隆茨的汉图楚娃一起获得了八强的席位。

  4号种子伊万诺维奇今天的对手是捷克老将扎科帕洛娃,双方此前唯一的一次碰面发生在2004年的苏黎世精英赛,当时年仅16岁的塞尔维亚人送蛋横扫获胜。时隔九年再度交手,首盘比赛场上全部的2个ACE球和1次双误全都出自于扎科帕洛娃,在64%的一发得分率与对手持平的情况下,伊万诺维奇64%的二发得分率是对手的3倍。挽救了自己所送出的3个破发点中的2个后,伊万诺维奇2次破发机会全部兑现,6-3先下一盘。

  第二盘比赛双方各自发出3次双误,场上全部的3个ACE球都来自伊万诺维奇。虽然20%的二发得分率几乎只是对手的一半,但是依靠着高达72%的一发进球率和65%的一发得分率,伊万诺维奇挽救了自己所送出的8个破发点里的7个后,11次破发机会4次兑现,6-1再下一盘,总比分2-0横扫扎科帕洛娃,晋级八强之后将对阵收获了最近女单比赛7连胜的斯托瑟,后者6-4/6-1轻取科内特。

  5号种子哈勒普今天赢的十分轻松,面对在2011年霍巴特网球赛八强战中遭到逆转过的斯洛伐克猛女莱巴里科娃,首盘比赛哈勒普发出2个ACE球的同时没有双误,莱巴里科娃的数据则是3和2。虽然40%的一发进球率和66%的一发得分率都不及对手,但是哈勒普84%的二发得分率几乎是对手的4倍。在自己的发球局里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的情况下,哈勒普7次破发机会2次兑现,6-2先下一盘。第二盘比赛开始前莱巴里科娃选择了退赛,哈勒普轻松晋级八强后将对阵昨天晋级的抗癌斗士克莱巴诺娃。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汉图楚娃鏖战2小时41分钟,3-6/6-4/6-4逆转出生自莫斯科但目前代表塞尔维亚参赛的多隆茨,收获了对阵对手3连胜的同时,将在八强战中对阵主场作战的帕夫柳琴科娃。另外两个八强席位则被2号种子文奇和8号种子库兹涅佐娃获得。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8/n388430490.shtml report 1064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795,707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俄罗斯莫斯科克里姆林杯网球赛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4号种子伊万诺维奇6-3/6-1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