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8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抢分时刻国安遭遇苦主 边后卫吃紧敲响北京警钟

来源:北京晨报

  今晚,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自己近几个赛季来的"苦主"杭州绿城队。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安队主帅斯塔诺表示:"我们要特别小心这个对手。"  

  周挺因伤缺阵

  对于和绿城队的过往战绩,斯塔诺已经了解:"我们今年客场对阵绿城的时候成绩不好,去年虽然不是我带队,但我知道7·21的那场比赛。所以我们要对这个对手特别小心。当然,那场比赛是个警示,但我们没必要纠结于过去,给自己造成很大压力。"与斯塔诺一同出席发布会的队长徐云龙表示:"他们对我们的战绩不错,但我们也希望尽全力让痛苦的记忆变成美好的记忆。这场比赛确实对我们的意义更大,毕竟我们还要争取亚冠资格。"

  国安主帅透露,目前队员们的身体状况都不错,除了周挺在训练中意外受伤,要休养一段时间。对于谁会顶替周挺出现在边后卫位置上,斯塔诺表示:"我们在边后卫位置上人手比较紧,但我们还有张呈栋和其他人。当然,我希望不管谁上,他们都不要有任何压力。"

  绿城要争三分

  自从2010赛季以来,杭州绿城队已连续三个赛季从工体带走3分。目前绿城队排在中超积分榜倒数第四位,还不能说保级无忧,因此球队主帅冈田武史也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为了完成保级目标,我们也会全力争胜,希望取得3分。"

  虽然冈田武史昨天透露,绿城队中有几个受伤的球员,会对比赛产生影响,但据了解,外援马佐拉和卢卡将在这场比赛中复出。值得一提的是,绿城队本轮客场挑战国安队,下轮将在主场迎战贵州人和,而这两支球队正是争夺下赛季亚冠资格的对手。冈田武史表示:"这两支球队都是强队,对我们来说都不是容易的比赛,但我们为了拿到足够分数保级上岸,也一定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争取获得好结果。"

  晨报记者 周萧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8/n388431534.shtml report 846 今晚,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自己近几个赛季来的"苦主"杭州绿城队。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安队主帅斯塔诺表示:"我们要特别小心这个对手。"周挺因伤缺阵对于和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