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拦不住!万人争看科比 斯特恩:飞侠是中国球员

来源:现代金报
  昨晚,NBA中国赛正式进入上海站时间。洛杉矶湖人队和金州勇士队的教练、球员们晚上出现在了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并与球迷互动。尽管科比仍在恢复期,正赛无法出场,但无论走到哪里,球迷人群中"科比"的喊声和尖叫声都是最大的。今晚7点半,NBA中国赛上海站就将在梅赛德斯·奔驰中心正式打响。□金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 郑乔

  球馆3层座无虚席

  昨晚7点半,湖人队和勇士队先后在东方体育中心登场。科比、加索尔、纳什、库里和博古特等重磅球员领衔亮相,不仅与现场球迷进行了互动,更是用尽了卖萌的招数,令场内上万名球迷尖叫不已。

  据记者现场观察,东方体育中心3层坐席,包括一层包厢,几乎座无虚席。当然,见到更多的是身着湖人队24号背心的"死忠"——这是科比的号码。虽然大多数时候,队友们投篮或者表演时科比只是盘腿坐在技术台上与身边人聊天,可当他将手中的礼物签名并且投扔到观众席时,球迷日可谓达到了高潮。科比表示,"这不是我第一次来上海,但我仍然能够感受到你们的热情。"科比在场上表示,NBA能够发展到今天,也要感谢中国球迷们的支持。

  科比术后首次进行投篮训练

  常规赛越来越近了,对于各支队伍来说,季前赛是珍贵的锻炼和磨合的机会,教练们也可以借此考察一些新晋球员。不过,一向对于比赛态度非常认真的科比不能打球,这可令他有点焦虑。4月中旬,科比接受了跟腱修复手术,至今仍在恢复过程中。

  昨天下午,在训练结束后,科比瞬间在场边被记者们堵在角落。"我正在逐步康复中,"科比透露说,"我(的脚部)还不能太发力,肌肉也有些紧,不过一切都在好转,我感觉不错。"随后的球迷日活动中,即便不能进行三分比赛和中场投篮比赛,仅在热身后便坐在场边的科比看上去倒是一脸轻松,每时每刻都在享受着球迷们潮水般的欢呼袭向自己。他在之前也是于术后首次进行了投篮训练,看起来手感不错,但腿部发力仍留有余地,不能像比赛时那样弹跳自如。有意思的是,大卫·斯特恩在中国记者们面前,用"著名的中国球员"来形容科比,可见其在国内人气之高。

  15日,中国赛的北京站中,湖人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遭勇士逆转,坐在板凳席上的科比有些着急,他不只一次表示迫不及待想重返赛场。"我迫切期待复出,康复治疗进展得不错,我也会继续保持训练,"科比说,"在北京输球后,我们全队斗志都很旺盛,希望明天能为球队献上一场很棒的比赛。"

  ●延伸阅读

  湖人勇士队员不屑ESPN排名

  科比可能会受刺激

  ESPN日前做出的球员能力排名中,科比仅仅排在第25,这不仅让队友们为他叫屈,连对手也不相信。

  在球迷日活动开始前的自由采访时,记者对科比排名问题问到了各位球星,先是稳重淡定的湖人主帅德安东尼,他听到提问后仅仅是嘴角上扬,然后"不屑"道:"你懂的,这就是ESPN。你也知道,科比很棒。"言外之意,这不能说明任何问题。"顶梁柱"加索尔一听到这个问题也说道:"这只是一个满足人们好奇心的东西,不代表什么,排名啊,数字啊他都不会在意,我认为他会专注康复,尽快回到球队,当他回来,他会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一员。"

  勇士队的当家球员斯蒂芬·库里感同身受地说道:"我个人觉得这排名太扯了,我们都已经不在乎了。"不过也有媒体同行指出,大家这么说,无非是想引发口水战,这很有可能会刺激科比爆发。"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8/n388432337.shtml report 1683 昨晚,NBA中国赛正式进入上海站时间。洛杉矶湖人队和金州勇士队的教练、球员们晚上出现在了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并与球迷互动。尽管科比仍在恢复期,正赛无法出场,但无论走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