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FA评世预赛欧洲最佳:范佩西MVP 最佳1队逆天

01-最佳球队:波黑
1/7

01-最佳球队:波黑

2013年10月18日08: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阶段告一段落,21支球队脱颖而出,拿到了明夏前往巴西的机票,不过仍有11张世界杯入场券还有待定夺,获得附加赛的球队将做最后努力争夺剩下的名额,其中欧洲区最后附加赛阶段八支球队会争夺四张入场券。尽管如此,欧足联日前点评了世预赛欧洲区的情况,评出各项大奖,范佩西荣膺MVP,波黑获得最佳球队称号,这次世预赛中,共有七名球员国家队出场达到百场。

  最佳球队:波黑

  四年之前,他们第一次参加附加赛,但主客场均0-1负于葡萄牙,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上,又是在附加赛中负于葡萄牙。这一次波黑人没有重蹈覆辙,周二伊比舍维奇下半场的进球帮助球队1-0击败立陶宛,从而以净胜球的优势压希腊历史上首次挺进世界杯,赛后伊比舍维奇说,"我做到了,为了胜利,为了进军巴西,为了我们的球迷,为了我们的国家。"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