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解压抗疲劳为冲超 呼吁球迷回归球场见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上,广州老太阳神队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一场训练比赛,广东日之泉队教练组张军、冯峰、田野都参加了这场热身赛。借此机会记者采访了广东日之泉队主教练张军,就目前球队备战周末对阵延边长白虎队的比赛张军做了一些介绍。

  广东日之泉队目前在中甲积分榜排名第三积53分,仅仅比排名第二的哈尔滨毅腾队少一分,比赛还剩下三轮,广东日之泉队仍有很大冲超希望。那么球队这两周的备战情况如何呢?广东日之泉队主教练张军说:“这两周球队的备战很好,也都是按部就班的进行。这轮比赛多利和苏靖宇停赛,两名港脚刚刚参加完香港队的亚洲杯预选赛也非常疲惫,廖均健刚刚参加完国奥队的集训比赛,身体状态也不是最佳。”

  考验一支球队的能力,不是看他平常的比赛打得如何?而是要看他关键比赛打得如何?比赛越是到最后几轮,就越是考验球队的综合实力。在这种这么小的积分差距情况下,队员的压力如何解决,已经成为各个球队的首要任务,那么在这方面广东日之泉教练组都做了哪些工作呢?张军说:“一方面是通过心理的疏导,另外一方面就是通过实战检验,还有就是把我们的经历告诉他们,让队员们把压力化为动力。我们球队在年初就开始自我“施压”,通过一年的比赛,我们看到球员的心理还是很强大的。”

  在最近的几轮比赛里,广东日之泉队连续对阵保级球队,打得都非常艰苦,两场比赛都是通过补时阶段的进球争胜和保平。那么对周末的比赛,球队是不是已经做好了遇到各种困难的准备了呢?张军说:“这是肯定的,我们肯定要做好应对各种困难的准备,通过一年的锻炼,我们的球队已经体现出来能打恶仗和善打恶仗的能力,实践就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我们也不要过多的强调压力,每个人都有压力,但是要做到自我释放。如何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相信自己相信同伴,队员们都做到了。我们的对手是拼命要保级,我们的队员要是从中超这个平台上来考虑,能打德比,在那么多观众面前去打一场比赛,这就是价值取向,想不想呢?我们也想。我们要冲超,他们要保级,这就要看谁的斗志更强,谁的欲望更强。更何况我们还有实力指数和我们的主场,一系列有利的因素我们把它归结为战斗力。我相信周末我的队员会给球迷一个满意的答复,也会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广东日之泉队主场的比赛仅剩下两场了,张军同时也表示,希望广大广东球迷,能在广东日之泉队冲超的关键时刻都站出来,来到佛山世纪莲体育场为球队加油,也见证广东足球的再一次辉煌的来临。

  另外记者从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获悉,俱乐部和新组建的广东华南虎球迷会合作打造了“华南虎日之泉官方球迷会”已经成立,在本场周末的比赛中,华南虎日之泉官方球迷就将亮相佛山世纪莲,俱乐部也希望有志于为广东足球助威的球迷能积极来到现场,加入华南虎日之泉官方球迷会,为广东日之泉队冲超呐喊助威。(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8/n388434858.shtml report 1424 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上,广州老太阳神队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一场训练比赛,广东日之泉队教练组张军、冯峰、田野都参加了这场热身赛。借此机会记者采访了广东日之泉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