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乒超|2013年乒超联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队2013赛季乒超征程收兵 5胜11负排名第六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苏娅辉】从6月19日打响本赛季乒超第一枪,到10月16日结束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2013赛季乒超联赛之旅以5胜11负排名第六的成绩画上了一个句号。由于本赛季联赛期间穿插着全运会,身兼天津乒乓球队总教练一职的俱乐部主教练马文革的主旨是一切为全运会让路。加之赛季之初各队人员调整,江苏、山东等主要竞争对手整体实力提升,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最终排名第六的成绩也算正常。

  为了更好地备战今年的全运会,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在本赛季之初确定人员时就打造了郝帅、李平、潘登的天津本土阵容。随着中华台北名将庄智渊的加盟,球队在双打搭配上有了更多的选择,整体实力较之上赛季有所提升。原以为球队在新赛季能有更出色的表现,但是随着比赛的进程显示情况并非如此。“上赛季我们进入前四名,主要是压制了江苏和八一,但是本赛季这两支球队的人员都有所变化,实力明显增强。而上赛季郝帅的状态非常好,但是本赛季他的状态出现起伏,和上赛季的差距比较大。而且,今年是全运会年,我们的重点一直都在全运会上,联赛是为全运会让路了。”在相继负于八一、山东、江苏之后,马文革已经很清楚球队进入前四名的希望已经很渺茫了。

  由于未能进入前四名,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将无缘乒超联赛第二阶段的争夺,这就意味着,他们本赛季的乒超征程已经于16日结束了。虽然其他8支队伍还有20日的最后一场比赛尚未进行,但是基本已经不会影响天津排名第六的成绩。下赛季,乒超联赛将重新实行升降级政策,压力将明显强于本赛季。那么,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是否在人员上进行调整呢?马文革表示:“我们在保证成绩的情况下,还是希望能够给天津本土球员机会。郝帅现在想有突破也很难,但是他现在对于打球的渴望还是非常强,我也希望能够帮助他维持。上赛季由于赛程原因,庄智渊只打了半个赛季,下赛季他应该会打满整个赛季。而且我也和佩尔森谈过了,他还有可能过来,届时可能将是教练的身份。经历了两个赛季的磨炼后,希望下个赛季我们能够有更好的成绩。”

  作者:苏娅辉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10/18/content_6975655.htm report 989 新报讯【记者苏娅辉】从6月19日打响本赛季乒超第一枪,到10月16日结束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2013赛季乒超联赛之旅以5胜11负排名第六的
(责任编辑:小迈) 原标题: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2013赛季乒超征程收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