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肯宝刀不老16分马刺告捷 贝恩斯制胜球擒老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马刺险胜老鹰 邓肯单打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18日,在NBA季前赛上,马刺以106-104战胜老鹰。贝恩斯命中制胜球,他全场9投5中得到11分和7个篮板,帕克砍下17分,邓肯宝刀不老得到16分,吉诺比利再添11分。老鹰方面,科沃尔砍下全场最高分26分,霍福德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米尔萨普也有10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贡献。

  首节比赛,科沃尔率先命中三分球,邓肯老当益壮,三个中投得分,马刺把比分反超,贝里内利完成2+1进攻,马刺以14-9领先。库宁汉命中三分球,马刺则掀起更为猛烈的一波三分雨,贝里内利和吉诺比利分别命中三分球,吉诺比利再度用标志性的蛇型舞步上篮得手,马刺首节以22-17领先。

  第二节,老将吉诺比利继续引领马刺第二梯队战斗,他的得分是马刺进攻的支柱,开局他就连砍6分,一次三分球命中,一次2+1得分,贝里内利三分球支援,31-24。老鹰重新派上首发,场面有所起色,霍福德内线开花,科沃尔三分球命中,老鹰以36-35反超。邓肯和帕克联手砍下6分,马刺半场以44-41领先。邓肯半场12分,吉诺比利11分。

  第三节,马刺再度发力,帕克和邓肯的内外线组合势不可挡,两人联手砍下球队前8分,格林三分球锦上添花,帕克进入无解模式,连续4投4中,还有2次罚球得分,连砍10分,马刺把比分拉开到两位数,65-54。老鹰调兵遣将,科沃尔砍下7分,率队打出一个11-2的小高潮,65-67。不过马刺替补邦纳命中两个三分球,马刺仍以82-67领先进入末节。

  第四节,战至最后3分57秒,米尔斯内线得分,马刺还以97-85领先。老鹰战得顽强,米尔萨普连中两球,卡罗尔完成三分进攻,科沃尔再中三分球,一波12-0的冲击波,把比分追成97-97。此后双方交替得分,最后1分04秒,蒂格命中三分球,104-104平。贝恩斯不中,卡罗尔也不中。马刺还有23秒时间,贝恩斯命中致胜球,马刺惊险获胜。

  马刺首发:组织后卫帕克、得分后卫丹尼-格林、小前锋莱纳德、大前锋斯普里特、中锋邓肯

  老鹰首发:组织后卫蒂格、得分后卫科沃尔、小前锋卡罗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8/n388443024.shtml report 3298 马刺险胜老鹰邓肯单打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18日,在NBA季前赛上,马刺以106-104战胜老鹰。贝恩斯命中制胜球,他全场9投5中得到11分和7个篮板,帕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