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 > 热点追踪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古力胜周睿羊率先晋级决赛 王檄与芈昱廷1-1平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首届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三番棋半决赛17日在南京战罢第二局,古力执黑中盘战胜周睿羊,以2∶0的大分率先晋级决赛。这是古力继去年11月进入三星杯决赛之后时隔近一年,再度入围世界级比赛决赛。另外一场半决赛,王檄击败芈昱廷,扳回一城,双方战成1∶1平,决胜局的比赛18日进行。

  古力与周睿羊之战,执黑先行的古力开局阶段形势不错,但在盘面左边的战斗中,周睿羊攻击尺度把握得很好,逐渐扳回劣势。后半盘古力充分展示了力战型的棋风,在几处小规模战斗中均占得便宜,积少成多再度占据了一定优势,最终黑棋盘面有了10多目的优势,周睿羊只得无奈告负。

  王檄与芈昱廷之役,双方开局阶段落子如飞,开赛10分钟之内两人你来我往已经走了三四十手,体现了两人快棋棋风。中盘阶段,芈昱廷下得非常凶悍,利用盘面左上角的劫争,企图围歼黑棋左边大龙。但王檄毫不示弱,利用白棋外围的断点,与其展开正面战斗,不仅让自己的大龙成功复活,而且还一举奠定了较大优势。双方战至219手,芈昱廷见无力挽回劣势,遂投子认输。

  梦百合杯半决赛落败的棋手获得25万元的对局费。冠军奖金为180万元,亚军60万元。

sports.sohu.com true 人民网-人民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8/n388444922.shtml report 586 首届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三番棋半决赛17日在南京战罢第二局,古力执黑中盘战胜周睿羊,以2∶0的大分率先晋级决赛。这是古力继去年11月进入三星杯决赛之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