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内特2分1板却是真领袖 回击詹姆斯质疑总有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0月18日,篮网主场86-62大胜热火。加内特首发登场,但只出战了10分钟,贡献2分1板,数据很是惨淡。但从比赛看,他已成为了篮网的精神领袖,并在进攻端扮演着很重要的策应和组织者角色。

  虽然这只是一场季前赛,但赛前的火药味甚浓。前几天,詹姆斯接受采访时公开为雷-阿伦鸣不平,直言KG和特里是个无比虚伪的人。去年夏天,雷-阿伦改投热火时曾遭到很多人的责骂,加内特甚至删了他的电话号码,就此绝交。

  “雷去年离开了波士顿,被很多人骂的狗血喷头,但现在呢,那些家伙也都离开了波士顿。”勒布朗说。很显然,他将矛头指向了KG。

  有意思的是,在2012年的季后赛期间,加内特曾在一次暂停时对着皮尔斯怒吼:“干死那个黑鬼!”虽然这只是一句垃圾话,但可以看出KG和勒布朗的私交并不是很好。

  在波士顿打球时,绿军和热火是东区死敌。如今到了土豪篮网,加内特和詹姆斯注定将继续扮演死对头角色。既然詹姆斯公开讥笑他虚伪,那加内特肯定要做些什么来回应下。

  但令人意外的是,KG在今天的比赛中显得很淡定,似乎并不打算用行动来回击勒布朗。与巴蒂尔对位,他占了近10厘米的身高优势,刚开场不久,加内特便在球场右侧迎着巴蒂尔跳投命中,虽然“总统”第一时间伸出大手,意欲实施“遮眼大法”,但无奈身高太吃亏,加上KG是后仰跳投,巴蒂尔只能眼睁睁看着球蹿进网窝。

  随后,加内特便刻意“低调”,不再去强吃,而是不断的在高位为队友掩护,或者是提前卡位争抢篮板。与此同时,他还屡屡提到高位去策应进攻,并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在他的组织和梳理下,篮网的进攻显得井井有条。

  德隆不在,加内特成为了篮网的绝对领袖。比赛暂停时,基德面授机宜时一直盯着KG,队友们也主动围在KG的两旁,加内特偶尔也会喊上几句,对队友们布置着些什么。

  次节3分45秒,皮尔斯妙传给后排插上的洛佩兹,后者运动中造波什犯规,走上罚球线。虽然这次进攻配合和加内特无关,但KG还是和身边的乔-约翰逊以及利文斯顿进行击掌庆贺,皮尔斯则和洛佩兹击掌。

  从这个细节可以看出,篮网队内非常团结。事实上,加内特和皮尔斯到来后,篮网全队的精神面貌也发生了巨变,颇有顶级强队的气质。而加内特作为一个天然的球队领袖,自然功不可没。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8/n388448817.shtml report 2272 北京时间10月18日,篮网主场86-62大胜热火。加内特首发登场,但只出战了10分钟,贡献2分1板,数据很是惨淡。但从比赛看,他已成为了篮网的精神领袖,并在进攻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