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KG皮尔斯激烈回击詹皇 真理:我主动离开波士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组图:热火负篮网
数据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18日,波士顿凯尔特人和布鲁克林篮网这对东部对手在季前赛里相遇,因为赛前勒布朗-詹姆斯对皮尔斯和加内特的言论,令这场季前赛气氛堪比常规赛甚至季后赛。保罗-皮尔斯和凯文-加内特双双率领篮网痛击了热火,大胜对手24分。赛后皮尔斯和KG也用言论回击了詹姆斯。

  赛前詹姆斯暗批皮尔斯和加内特虚伪,为队友前凯尔特人球员雷-阿伦打抱不平。“去年骂阿伦的人现在都离开了波士顿。”比赛当中皮尔斯和加内特虽然没有拿到高分,皮尔斯6分6个篮板7次助攻,加内特2分1个篮板,但是他们表现出的气势压制住了小皇帝。

  赛后他们终于可以聊聊詹姆斯赛前所说的话,“告诉詹姆斯关心一下他的热火队吧,凯尔特人的事情与他无关。”

  此外加内特还表示,现在要比较篮网和热火还太早了,篮网还需要继续发展。“今天比赛是两支优秀球队之间的较量,两支球队还会再次碰面的,我对总冠军充满了尊敬。”赛前的基德球衣退役仪式时,KG说“这相当棒,我很高兴能够出现在这里,见证这样一起特殊事件。”

  皮尔斯赛后听到记者提问时说,“我离开了波士顿?”,纽约时报记者给出的解释是,皮尔斯意思是并不是他主动要离开波士顿的。皮尔斯还表示,自己现在主要是陪孩子们看报纸看电视,并没有心思去关心这种事情。

  比赛当中,皮尔斯和詹姆斯的对位还是很紧张和激烈,首节比赛里皮尔斯在詹姆斯快攻启动前故意撞上去进行阻拦,肩撞詹姆斯。记者问皮尔斯这个犯规是不是要传达篮网和热火比赛之间的一个信号,皮尔斯说,“不是的,那将是我们这支球队的特点,这是我们向联盟传达的信号。”

  (澈)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8/n388456546.shtml report 2878 组图:热火负篮网数据实录北京时间10月18日,波士顿凯尔特人和布鲁克林篮网这对东部对手在季前赛里相遇,因为赛前勒布朗-詹姆斯对皮尔斯和加内特的言论,令这场季前赛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