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13-14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元老世锦赛亨德利首战乔约翰逊 仍渴望夺得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亨德利资料图
亨德利资料图

  10月19日-29日,斯诺克世界元老锦标赛将在朴茨茅斯进行,包括亨德利、怀特、史蒂夫-戴维斯等在内的众多名宿都将参赛。

  首日参赛的16名选手将进行首轮的争夺,其中亨德利将对阵名宿乔-约翰逊,这场比赛也将是首日的压轴大战。亨德利曾获得过36个排名赛的冠军,七次摘得世锦赛的冠军,是斯诺克领域的一个不朽传奇。

  在展望本次比赛是亨德利表示:“我想我有能力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但我无法看到它。参赛选手中有不少人还在参加职业赛事,这是赛事的一个很大区别。我参加过一些表演赛,我希望我依然可以赢得他,但是我不抱有任何虚假的希望。”

  对于比赛亨德利说:“比赛仅有三局的赛制,有很多变数,但是请相信我,16名参赛选手都渴望获得冠军,事实是我到了朴茨茅斯就意味着我会尽力去赢得冠军。我的练习时间很少,我在赛前两三天会重新拿球球杆,退役后我已经很久没有练过球了。我在中国参加了中式八球的比赛,但是我从来没有参加过斯诺克的比赛。”

  亨德利在回忆过往时说:“这个周末将会非常欢乐。比赛会把我带回16岁的时代,因为很多选手们在当时都是顶尖球员。在这次的比赛中我会是‘贾德-特鲁姆普’!我会尽情享受比赛本身,只是觉得自己在电视直播中出现而感到紧张,虽然3局2胜的比赛你并没有很多机会展示自己。在世锦赛之前我总是在身体上感到不适,但在我紧张的时候我总是能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准。”

  元老世锦赛首轮焦点对阵:

  亨德利VS乔-约翰逊

  德拉高VS哈罗德

  史蒂夫-戴维斯VS泰勒

  吉米-怀特VS蒙乔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8/n388456676.shtml report 1211 亨德利资料图10月19日-29日,斯诺克世界元老锦标赛将在朴茨茅斯进行,包括亨德利、怀特、史蒂夫-戴维斯等在内的众多名宿都将参赛。首日参赛的16名选手将进行首轮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