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13-14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印度赛上演历史德比 阿德瓦尼:已取得巨大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印度新德里讯,2013世界斯诺克印度公开赛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在新德里Le Meridien酒店结束第四个比赛日的全部赛程,多次世界英式比利冠军得主印度本土名将潘卡基·阿德瓦尼在1/4决赛的印度德比战中3比4不敌同胞阿迪亚·梅塔,目送对手成为首位闯入世界积分排名赛半决赛的印度球员。

  “这是一场漫长的比赛,我觉得自己有机会在第四局扩大领先优势将比分打成3比1。”阿德瓦尼在比赛结束后表示,“我想(会师1/4决赛)这一刻应该在印度发生,我很失望跻身半决赛的不是自己,但也很高兴能够两次跻身世界排名赛1/4决赛(上一次是今年的威尔士公开赛)。今天对于印度的斯诺克来说非常有意义,我们能够和世界顶尖的职业选手针锋相对的竞争,每一杆球、每一场比赛。”

  “今天的比赛有大量的安全球竞争,这种琐碎的比赛在斯诺克中也很常见。很多人都在思考今天究竟哪位印度球员能够在本土的比赛中胜出,成为第一个跻身职业排名赛四强的印度人。我想今天的比赛质量原本应该可以更好,我确信他(梅塔)在半决赛中会打出完全不同的一场比赛——如果是我打进半决赛可能也有所不同。”

  在本届印度公开赛正赛中,阿德瓦尼连续击败了坎贝尔、马克·艾伦和斯图尔特·宾汉姆等强劲对手,世界排名仅在60开外的阿德瓦尼表示:“连续的和高排名顶尖选手作战是非常困难的,要知道我从第一场开始就在打非常艰难的比赛,从签表来看我的运气很差,每场比赛都要对抗顶尖选手,有些时候在比赛中我还要处于落后的状态。今天早上的比赛我其实也一度落后,但最终是你的对手帮你化解了压力,也许他在决胜局中没有处理好。”

  阿德瓦尼介绍说,首次在印度举办的世界积分排名赛受到了来自球员的普遍好评:“总体上说大家的反响是相当不错的,大家喜欢这座酒店,满意这边的招待,他们非常喜欢这里的比赛环境。印度公开赛并不是最大的积分排名赛,在这条路上我们可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拿下周在中国举行的(国际锦标赛)为例,奖金有印度公开赛的两倍。我想要进一步提升赛事的级别我们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但作为第一次举办斯诺克职业赛事的新国家,我们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本次印度公开赛中6位印度外卡球员没有获得任何一场比赛的胜利,阿德瓦尼评价说:“对于我想不能用水平不够高这样激烈的言辞来批评大家,因为毕竟他们训练的环境和这里完全不同,职业比赛的球台和一般的训练球台区别很大,一时间无法适应是非常正常的——就像完全不同的另一个项目。但阿迪亚在英国已经5年了,我也在那边1年半,虽然水平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但我们从未想过能够在积分排名赛1/4决赛中相遇。我相信外卡球员们如果能够在英国进行训练,他们很快就会取得很大的进步。”

  在去年的国际锦标赛中,阿德瓦尼虽然获得参赛资格但因为参加英式比利世锦赛而最终放弃,今年的状况将有所不同,这位印度体育界的英雄将在于下周在成都上演中国首秀:“今年我将不会参加世界英式比利锦标赛,我想我现在的状态很好,排名状况也不错,虽然我和阿迪亚在排名上很接近,但我想更多的是我们会共同进步。”(TOP147记者.狸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8/n388458278.shtml report 1416 TOP147.com印度新德里讯,2013世界斯诺克印度公开赛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在新德里LeMeridien酒店结束第四个比赛日的全部赛程,多次世界英式比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