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13-14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印度公开赛开拓新市场 赫恩:或成为下一个中国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印度新德里讯,2013世界斯诺克印度公开赛接近尾声,新国家、新赛事,世界斯诺克总裁巴里·赫恩在17日接受英国《独立报》采访时对本站赛事表示满意,希望能够通过该项赛事打开印度市场,取得“中国式”成功。

  在接管世界斯诺克三年多之后,赫恩对于斯诺克运动在今天取得的进步感到欣慰。但更加值得骄傲的是,这位掌门人找到了拥有12亿人口的新市场:印度。“举办比赛引发了多方面的需求,所以我们尝试满足这一市场。”赫恩对《独立报》表示,“从早期的迹象来看,这里非常有希望——一周以来观众相当积极,我们有64位顶尖选手出战,所以这是个不错的开局。但这仅仅是一个开局,这是新的地域,也仅仅是我们尝试开发的众多国家和地区之一。”

  “就像步履蹒跚的婴儿,我们要把他培育成人。这是需要时间的,不过我相信我们能够达成这一目标。回顾我们在中国做到的一切——那里有很大的市场需求——谁知道印度会不会成为下一个中国?”

  斯诺克目前在77个国家和地区播出,电视节目影响几亿人。赫恩对未来感到乐观,但他也为斯诺克相对缓慢的可持续发展做好了准备:“有很多赞助商对斯诺克运动感兴趣,目前印度公开赛得到了两家电视媒体的转播,比赛同时有网络直播。当1982年斯诺克刚刚来到中国时,我们也等了10年让一切发展起来……我们在中东也有赛程计划(指2月的卡塔尔大师赛),同时我们希望有一天斯诺克能够回到加拿大。”

  世界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亚选手罗伯逊表示:“斯诺克初到中国时规模相对有限,现在那里有比任何地方都更多的赛事,奖金也十分丰厚。如果能够在印度发生类似的事件将非常美妙,本周以来我看到了热爱斯诺克的球迷,我想这一切会发生的。一切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两位印度球员的表现,潘卡基·阿德瓦尼和阿迪亚·梅塔,因为斯诺克在中国的起飞就是在丁俊晖随着丁俊晖的夺冠开始的。球迷们需要一个榜样。”(TOP147记者.狸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8/n388460876.shtml report 913 TOP147.com印度新德里讯,2013世界斯诺克印度公开赛接近尾声,新国家、新赛事,世界斯诺克总裁巴里·赫恩在17日接受英国《独立报》采访时对本站赛事表示满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