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首度杀入世界俱乐部前40位 恒大第39超国米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 下周六,广州恒大俱乐部将迎来亚冠决赛的首回合较量,在出征韩国前恒大收获好消息:世界知名足球数据统计网站“足球数据库”刚刚更新的世界俱乐部排名榜,恒大队以1654.31分的积分列第39名,这是中国俱乐部有史以来首度杀入世界前40位。

  在世界俱乐部排名榜上个月排位中,广州恒大名列第46位,由于近来在亚冠联赛杀进决赛,以及在中超联赛提前夺冠,恒大积分猛增153.6分,经换算后,排名总积分多了14分,这个增幅同样是亚洲之首。恒大队第39位的排名,超过了很多欧洲名队,如排名第40位的拉齐奥、第53位的国际米兰、第54位的塞维利亚。恒大的意大利籍主帅里皮此前就曾表示,恒大即使参加意甲也能有一席之地。按照这份排名表,恒大甚至可以在意甲排名第七,甚至有机会争夺下赛季欧联杯的资格。

  当然,这个统计只停留在纸面,缺少实战成绩的支撑。球员的身价也许更能说明问题,据权威网站“德国转会市场”的数据,即使是意甲总身价排名垫底的切沃队,其4165万欧元的总身价,也是估值1865万欧元的恒大队的2.2倍。

  按照权威人士的评价,恒大队更适合与比利时、捷克这样的欧洲二级联赛作比较,“从今年年初的欧洲拉练热身成绩看,恒大的水平大致与一些东欧顶级联赛球队相当。”在2012年马贝拉杯邀请赛上,恒大曾1比0击败过多次参加欧冠的俄超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队,而中央陆军在“足球数据库”榜单上的最新排名是第80位。

  此外,广州恒大亚冠决赛的对手首尔FC队的最新排名有些许下降,列第84位,远远逊色于恒大。而占据新榜单首位的是拜仁巴塞罗那皇马、巴黎圣日耳曼、马德里竞技阿森纳尤文图斯多特蒙德切尔西波尔图分列前十位。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8/n388465974.shtml report 1790 本报讯下周六,广州恒大俱乐部将迎来亚冠决赛的首回合较量,在出征韩国前恒大收获好消息:世界知名足球数据统计网站“足球数据库”刚刚更新的世界俱乐部排名榜,恒大队以1
(责任编辑:贺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