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里姆林杯-斯托瑟3连胜伊万 库兹娃哈勒普横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总奖金额为$795,707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俄罗斯莫斯科克里姆林杯网球赛进入到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5号种子哈勒普6-1/6-1终结了持外卡出战的抗癌斗士克莱巴诺娃,晋级半决赛之后将对阵本土球员帕夫柳琴科娃,后者6-0/6-4横扫汉图楚娃。7号种子斯托瑟7-5/6-4完胜4号种子伊万诺维奇,连续两年在克里姆林杯击败对手之后,将与8号种子库兹涅佐娃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后者6-2/6-3横扫2号种子文奇。

  5号种子哈勒普今天的对手是持外卡出战的抗癌斗士克莱巴诺娃,双方此前唯一的一次碰面发生在2011年的澳网女单第二轮,当时哈勒普两盘力克对手过关。时隔两年再度碰面,克莱巴诺娃的世界排名已经跌落到了第254位,比哈勒普低了236个排名。首盘比赛哈勒普发出2个ACE球的同时送出2次双误,克莱巴诺娃的数据则是1和1。依靠着高达84%的一发得分率和60%的二发得分率,罗马尼亚小将挽救了自己所送出的全部2个破发点,3次破发机会2次兑现,6-1先下一盘。

  第二盘比赛场上全部的3个ACE球都出自哈勒普之手,克莱巴诺娃则发出了全部的2次双误。这一盘比赛中哈勒普的一发进球率高达82%,一发得分率为85%,二发得分率也有33%。在她的猛攻之下,克莱巴诺娃的一发进球率只有可怜的27%,二发得分率更是尴尬的23%。挽救了自己所送出的唯一一次破发机会后,哈勒普7次破发机会3次兑现,6-1再下一盘,总比分2-0横扫对手,晋级半决赛之后将对阵另外一名俄罗斯球员帕夫柳琴科娃,后者6-0/6-4横扫汉图楚娃,收获了对阵对手的六连胜。

  7号种子斯托瑟同样收获了一场胜利,她今天的对手是赛会4号种子伊万诺维奇,双方此前5次碰面中,斯托瑟3胜2负稍占上风,并且取得了最近比赛的两连胜。双方最近一次碰面正是在去年的克里姆林杯半决赛,当时澳大利亚人逆转晋级。首盘比赛轰出2个ACE球的斯托瑟一发得分率达到68%,二发得分率也有66%。丢掉一个发球局后她2次回破得手,7-5先下一盘。第二盘双方的一发得分率都达到了89%,斯托瑟45%的二发得分率更胜一筹,挽救了自己所送出的全部2个破发点后,澳大利亚人4次破发机会兑现1个,6-4再下一盘,总比分2-0收获了对阵伊万诺维奇的3连胜,晋级半决赛之后将对阵8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后者6-2/6-3横扫2号种子文奇,报了今天迪拜站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9/n388486970.shtml report 1272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总奖金额为$795,707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俄罗斯莫斯科克里姆林杯网球赛进入到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5号种子哈勒普6-1/6-1终结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