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8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主场战鲁能下必杀令 开300万巨奖全力争3分

来源:现代快报
德拉甘对胜利志在必得
德拉甘对胜利志在必得

  今晚7点40分,江苏舜天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这一战,对于舜天而言,意义重大,事关最后的保级,因此,赛前,舜天俱乐部开出300万巨奖,全力争取3分。“还剩3轮,再不全力去拼恐怕就晚了。”赛前,舜天内部人士感叹说。

  靠自己

  必须全力争3分

  上周中超补赛,青岛中能击败天津泰达,也让舜天的保级形势变得岌岌可危。目前,舜天仅领先倒数第2的长春亚泰4分,领先倒数第3的青岛2分,稍有闪失,都可能失去保级的主动权。

  谁都清楚,主场战鲁能,舜天必须全力争取3分,似乎已不用太多的动员,300万的赢球奖俱乐部也早已喊出,“现在已经不是钱的问题,就算开1000万,你也要有本事去拿。”球队内部人士对记者说。

  鲁能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2,已经提前锁定亚冠资格,这一战对他们而言,无关痛痒,可联赛到了最后阶段,舜天已经不能指望任何人,必须靠自己去拼,“我们也和队员们说了,你现在不要想着别人能帮什么忙,必须靠自己,全力一拼,到这个时候了,你还不拼,恐怕后面就来不及了。”球队内部人士说。

  为什么这一战舜天必须要争胜,因为这一轮亚泰对阵天津,天津无欲无求,保级无忧,缺乏战意,因此,亚泰收获3分的机会很大,若舜天输给鲁能,差距将被缩小到1分,下一轮,舜天又要在客场与保级球队青岛直接对话,后果实在不堪设想。

  赛前,舜天主帅德拉甘也强调,全队会为球迷而战,争取主场拿下3分。

  伤病多

  舜天期待正能量

  今年客场对阵鲁能,舜天2:1战胜了对手。当时,陆博飞两次直接任意球破门,为舜天立得头功。屋漏偏逢连夜雨,这一战,这位鲁能“克星”却因小腿拉伤无法登场,这让主帅德拉甘非常头疼,毕竟陆队的任意球一直是舜天破门的利器。

  这段时间,正是舜天最困难的时候,可因为伤病,舜天队的阵容始终不整齐,孙可肺炎初愈,还需要在家静养。任航因为伤病已经缺阵了好几场,这一战,他已经随队抵达镇江,不过能否首发目前未知。阿尔巴尼亚前锋萨利希因为代表国家队征战世界杯外围赛,周四才刚刚回到南京,从欧洲飞回来的他也十分疲惫,加上两名国脚吴曦、刘建业都打了本周二的亚洲杯预选赛,身体也不在最佳状态。

  面对如此困难的局面,也着实有点难为主帅德拉甘了。客观因素存在,但是在这样一个需要“刺刀见红”的时刻,这些因素似乎可以暂时抛在脑后,“这个时候,不管谁上场,就是一个字—拼,球队上下都期待着一种正能量的爆发。”舜天高层说。

  新闻链接

  央视直播 焦点战足协派专员督战

  去年此时,南京奥体60000多球迷共同见证舜天主场与恒大的争冠之战,风光无限美好,“7秒哥”吉翔一战成名。一年后,舜天再战劲旅鲁能,全国聚焦,央视5套和央视赛事频道同步直播,可舜天却要为保级而战,有点尴尬。

  这个赛季,央视直播舜天的赛事不多,这次,似乎是个“露脸”的机会,经历过诸多大场面的舜天,不知能否爆发出巨大能量。

  昨天,鲁能赶到镇江,姗姗来迟,他们稳获亚冠名额,轻松写意,但也来者不善,毕竟主场的仇,他们需要来客场报。鲁能阵容强大,巴西前锋洛维更是让舜天主帅德拉甘都眼红,几个月前,洛维还曾代表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在奥体与舜天热身,几个月后,到成了真正的对手。如何防住这个巴西射手,同样令舜天头疼。只是鲁能两大主力杨旭、吕征受伤,让舜天稍显宽慰。

  联赛还剩下3轮,为了防止默契球等场外因素,足协为本场比赛派出官员刘殿秋前来督战。

  这是舜天今年倒数第2个主场赛事,届时,镇江体育会展中心预计会有近30000球迷到现场为舜天加油,一起战斗。

  本组撰稿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3-10/19/content_300653.htm report 2608 德拉甘对胜利志在必得今晚7点40分,江苏舜天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这一战,对于舜天而言,意义重大,事关最后的保级,因此,赛前,舜天俱乐部开出300万巨奖,全力争
(责任编辑:姚雅男) 原标题:江苏舜天下达“必杀令”(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