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评论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京报:国安身陷围城憋屈

来源:新京报

  说来也怪,国安不怕恒大、不怕鲁能,可偏偏拿绿城没有办法。在这场憋屈的平局之前,他们甚至连续三年工体对绿城全败。

  国庆期间偷得浮生几日闲,将两年前买的金庸的《连城诀》看完了。

  如果要评选金庸小说里最憋屈的男主角的话,我想《连城诀》里的狄云应该会高居榜首。身怀神照经和血刀门两大绝学,他的职业生涯居然只杀了一个血刀老祖,而且还是无心插柳之作,这样的战绩,实在是担不起大侠这个身份。

  昨晚,我放弃湖人和勇士的NBA中国赛不看,关注了国安与绿城的比赛。赛后,我第一时间想到了一个词:憋屈——像狄云一样憋屈。

  国安身处皇城,集数万球迷宠爱于一身,绿巨人神功盖世,刀下亡魂不计其数。但也有例外,那就是遇上同一色系的绿城时。说来也怪,国安不怕恒大、不怕鲁能,可偏偏拿绿城没有办法。在这场憋屈的平局之前,他们甚至连续三年工体对绿城全败。所以,这场1比1虽然未能斩落对手,好歹也终止了连败的尴尬,算是挽回了些许面子。

  足球场上,克星一说流传甚广。比如阿森纳,他们的技术流打法在英超独树一帜,但一碰上巴塞罗那就只能投子认输。而见谁灭谁的宇宙队,一旦遇上黑又硬的切尔西也只能偃旗息鼓。不过,足坛最无敌的克星当属贝利,但凡被巴西球王“宠幸”的球队或者球员,总会在世界杯或者金球奖评选中死于非命,其命中率那是相当的高。

  不知道真的是球风相克,还是遭遇主场三连败的国安将士有了心理阴影,反正,国安面对绿城时一如既往地憋屈。场面落后时拿不下,场面占优时也拿不下,各种机会擦肩而过,各种射门无疾而终。这样的局面,帕切科没能改变,斯塔诺也没能改变。或许,这可以成为未来考量国安硬实力或者主教练执教水平的一个重要指标。

  不到长城非好汉,不败绿城非国安。国安工体破城时,竖起拇指点个赞。

  □肖十一狼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9/n388494799.shtml report 1351 说来也怪,国安不怕恒大、不怕鲁能,可偏偏拿绿城没有办法。在这场憋屈的平局之前,他们甚至连续三年工体对绿城全败。国庆期间偷得浮生几日闲,将两年前买的金庸的《连城诀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