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8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云龙:下半场踢得憋屈 阿甘推搡郎征不应提倡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在主场被杭州绿城1比1逼平,北京球迷不甘心,队员们也不甘心。平心而论,绿城在下半场确实打出了一些漂亮的配合,进球也很漂亮,但是国安的球迷们认为,主裁判的一些判罚值得商榷。

  本场比赛的当值主裁是来自科威特的洋哨,全场共出示5张黄牌,其中2张送给国安队,3张给了杭州绿城。但是,这5张黄牌中,有4张黄牌来自补时阶段,这也是全场争执的一个焦点。在比赛补时阶段,绿城外援阿甘对郎征有一个明显的有违体育道德的动作,但仅仅领到了一张黄牌,国安助教薛申还因为抗议裁判判罚将球砸向地面被罚上看台,全场球迷一片哗然。另外,卡努特在比赛中也多次和裁判发生争执。

  对于本场比赛,队长徐云龙坦言下半场比赛踢得比较憋屈,“可能当时的心态有些着急。另外也不知道卡努特与裁判说了些什么,不知道裁判为何总是针对卡努特的一些动作判犯规,可能是卡努特之前对裁判说了些不对的话吧”。

  而本场比赛最后时刻阿甘推搡郎征的动作,徐云龙也给出了自己的观点,“很多时候他们告诉我们不要用手去碰对手,但是又出现了这么一幕,这也是不应该提倡的动作。我们每场比赛都要尽全力踢,不要想这场比赛结束会怎样,应该去想下一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9/n388495270.shtml report 536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在主场被杭州绿城1比1逼平,北京球迷不甘心,队员们也不甘心。平心而论,绿城在下半场确实打出了一些漂亮的配合,进球也很漂亮,但是国安的球迷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