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8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客场战平国安 阿甘世界波进球小伙伴们惊呆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李琛

  1∶1,对于绿城来说,在京城面对强大的国安,能拿到一分应该是可以满足了。但无奈绿城前些轮亏空太多,如今已经沦落到了保级的分上,因此,这一分并不足以让绿城脱离苦海。

  本轮联赛前,在联赛还剩下3轮的情况下,排在倒数第4的杭州绿城领先降级区球队只有4分,而且后面的3个对手都很强大,杭州绿城的保级形势已经非常严峻。北京国安今年联赛主场保持不败,连强大的广州恒大都没有在工体全取3分,所以绿城上下也做好了面对困难的准备。不过,率先进球的还是国安队,下半时开场不久,趁着绿城队一次进攻未果,国安队发动快攻,替补登场的国安外援格隆接王晓龙的助攻打门得手。在第70分钟,绿城由阿甘打进超级世界波扳平了比分,在没有助跑的情况下,阿甘远程发炮,球打在门柱上弹入网底。这粒精彩的入球让人不得不感叹阿甘真是把“神经刀”,总能打进超高难度的进球,而有时候却连与球门近在咫尺的球也进不了。

  冈田武史一直非常重视和北京国安的比赛,为了赢下北京国安,绿城教练组还用过激将法。去年绿城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球队上半场表现一般,冈田武史透露在中场休息的时候问球员:“你们就这么怕国安吗?如果像上半场这样,你们就不用去比赛了。与其被吓死,还不如战斗到死,就看你们自己的选择了。”受到刺激的杭州绿城下半场马上像换了支球队似的,踢得非常拼命。昨天的比赛中,在上半场球队被动的情况下,中场休息时,冈田武史再次激将球员,让他们放下包袱打出自己的水平,一定要用自己的表现去赢得主队和主队球迷的尊敬。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绿城连续4年在工人体育场抢分了,而且之前还是三连胜。本场比赛,客场拿下一分后,绿城的保级形势稍稍好了一些,不过球队并没有提前上岸,守门员顾超表示:“虽然只是一分,但是对于我们来说非常关键。感谢阿甘,他的这个进球让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哈哈。最后两场比赛,我想全队会做得更好!”

  赛后,主帅冈田武史表示,队员们抱着不放弃的精神拼下了这场比赛,客场拿一分是可以接受的。不仅是冈田,球迷对绿城昨晚的表现也是满意的,毕竟对手是主场,而且是北京国安这样的“魔鬼主场”。

  “我们现在的状态无论主客场,对手是谁,每场比赛都必须要争取三分,球队需要这样的气势。上半场队员按照我的要求去做,还是不错的,如果丢球的话就下半场会非常被动。下半场我们创造了几个机会,但是对方的一次快攻取得了进球。丢球后心理上受到了一些打击,后面的比赛就踢得不太好了。但本场比赛,球员们还是保持了高度的注意力,不放弃的精神,完成了比赛。虽然没有赢下比赛,但我们还是可以接受的,下一个主场全力以赴地争取三分。”冈田赛后对于弟子的表现还是认可的。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9/n388498558.shtml report 2460 记者李琛1∶1,对于绿城来说,在京城面对强大的国安,能拿到一分应该是可以满足了。但无奈绿城前些轮亏空太多,如今已经沦落到了保级的分上,因此,这一分并不足以让绿城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