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边网进球成真!德甲裁判闹乌龙 药厂基斯林受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布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德甲联赛第9轮的一场比赛在霍芬海姆和勒沃库森之间展开。此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3的勒沃库森以2-1客场击败了霍芬海姆,如果只看比分的话球迷们可能并不感觉意外,因为霍村在积分榜上仅仅排在第10位。但这场比赛勒沃库森竟是凭借着基斯林一个从边网钻入球门的进球才在客场全取3分,而裁判的这个乌龙判罚也在赛后引起了巨大的争议。

  比赛进行到26分钟时,萨姆的进球便帮助勒沃库森取得了领先。此后场面一直不温不火,直到下半场比赛第70分钟,勒沃库森获得角球机会,卡斯特罗将球开出,上赛季德甲金靴得主基斯林禁区内抢在防守球员解围之前头球攻门,这个球并没有顶在球门范围之内,却从球门右侧边网的一个破洞钻进了网窝。这个明显的出界球并没有引起球员们的争议,连基斯林本人也在遗憾未能把握住机会。但就在此时,当值主裁布吕希竟然根据球门中的皮球判罚进球有效,药厂球员旋即开始庆祝,而“进球功臣”基斯林则显得有些尴尬。

  最终勒沃库森凭借着这个判罚以2-1战胜了对手,暂时超过少赛一轮的拜仁多特蒙德攀升到了积分榜榜首。而基斯林在赛后表示:“我也不知道球是怎么进的,队友们都过来和我一起庆祝。我也感到很吃惊,我告诉裁判我没有看到球是怎么进的。”而闹出这个惊天乌龙的主裁布吕希也接受了采访,他说道:“当时我也比较怀疑,但是其他人看起来都非常确定,因此我也就相信球是真的进了。球出现在了球门之中,看起来非常正常,不过现在我的看法有所改变了。”

  对于这个误判,双方主帅也在赛后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勒沃库森主帅海皮亚表示:“我在比赛中看到球飞到了边网处,但最终我还是庆祝了进球,因为裁判判罚进球有效。虽然这样的胜利有些尴尬,但是我不能改变结果,裁判才是那个做决定的人。”而霍芬海姆的主帅吉斯多尔则非常愤怒,他说道:“那根本就不是一个进球,裁判的判罚太离谱了,简直是在开玩笑。我们肯定会提出上诉的,那个球是个误判,这没有任何争议。”

  德甲此前也出现过严重误判的情况,1994年4月23日拜仁主场迎战纽伦堡,拜仁在第26分钟的一个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在门线上扑到,球的整体并没有越过门线,但主裁判却判罚进球有效,拜仁也依靠着那个进球2-1战胜了对手。随后德国足协认定这场比赛无效并安排了重赛,拜仁慕尼黑在重赛中5-0大胜对手。吉斯多尔已经表示霍芬海姆将向足协提出申诉要求重赛,不知这一次足协是否还会做出重赛的决定。

  (西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9/n388499980.shtml report 2254 惊呆了!基斯林边网进球看傻勒夫霍村主帅(图)-->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德甲联赛第9轮的一场比赛在霍芬海姆和勒沃库森之间展开。此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3的勒沃库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