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欢送莫拉蒂欢迎新老板 国米众将士要用胜利邀功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国米本赛季的开局还算不错,目前位居第四,这相比同城死敌的红黑军团强多了。

  上轮输给罗马 莫名其妙

  上轮输给罗马还是让国米上下吞不下这口气,赛前,双方均是本赛季的不败球队,而且大家都以为是五五波的比赛,但0:3的比分却让人大跌眼镜。全场比赛,国米并不是没有机会。心态层面的影响大于技术层面,而这也是一直困扰国米的问题。

  由于输给罗马,国米也跌出了三甲,而罗马则独占鳌头。利好的是,本轮罗马VS那不勒斯佛罗伦萨VS尤文都是要拼得你死我活的比赛。而国米面对的是实力有限的都灵。毋庸置疑,鹬蚌相争渔翁得利,进10球丢10球,一看就知道都灵是一支攻守不平衡的球队。而进16球丢6球的国米是一支稳定的球。另外,国米只有三名伤员,主力尽出,赢球希望大增。

  欢送莫拉蒂 迎接新老板

  此役全力以赴拿下对手都灵泄愤之外,国米还有一个主要目的,那就是"辞旧迎新"。在本战前,国米宣布易主,球队70%的股权被出售给以托希尔为首的印尼联合财团,国米延续18年的莫拉蒂任老板的时代宣告结束。新时代的第一战,蓝黑军自然希望用一场精彩的胜利献礼莫拉蒂,同时用一场胜利来打动刚刚进入角色的新主。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国米从本轮开始,将连续挑战8支"七强"之外的球队:都灵、维罗纳、亚特兰大乌迪内斯利沃诺、博洛尼亚、桑普 、帕尔马。毋庸置疑,国米要有作为,前提是拿下这些弱旅。

  赛前声音莫拉蒂:

  "我坚信,新的国际合作伙伴的到来将让球队拥有更加光明的发展前景。但是我不希望球队的战略决策会影响球队的备战和比赛,希望球队一如既往地平静地为比赛拼搏,他们需要知道,我们对于球队的热爱和支持从未发生变化"。

  托希尔:

  "国际米兰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无论是安杰洛·莫拉蒂的大国际时代,还是马西莫·莫拉蒂的三冠王纪录,都让蓝黑军团赢得了全世界的尊重。现在让我们希望球队能够继续取得伟大的成功,我希望我的热情和经验能够帮助到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9/n388502109.shtml report 1722 国米本赛季的开局还算不错,目前位居第四,这相比同城死敌的红黑军团强多了。上轮输给罗马莫名其妙上轮输给罗马还是让国米上下吞不下这口气,赛前,双方均是本赛季的不败球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