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抢分拜仁要做好头把交椅 瓜迪奥拉树立绝对权威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如今拜仁独占积分榜首,但领先勒沃库森多特蒙德仅有1分,赛季进入中程,拜仁自然希望进一步确立争冠优势。本轮赛事,榜首三强除拜仁外全部遭遇劲敌。多特蒙德将对阵积分榜排名第5状态奇佳的汉诺威,勒沃库森将挑战本赛季至今主场保持不败的霍芬海姆的主场。而拜仁对垒的美因茨队近期状态低迷,只要拜仁全取三分,就有相当的希望扩大领先优势。  

  在过去两周国家队比赛周,拜仁迎回了三名在之前魔鬼赛程里因伤高挂"免战牌"的球员,他们是:格策、哈维·马丁内斯和新星基尔霍夫。特别是格策的复出将让球队多出重要的攻坚武器。在之前一段时间,由于哈维·马丁内斯饱受腹股沟伤病困扰,格策、蒂亚戈也因伤缺席,拜仁豪华的中场出现人荒,瓜迪奥拉不得不让边后卫拉姆客串后腰。但是这一换人的效果却不错,不过这也进一步加大了豪华中场的竞争。瓜迪奥拉如何调配人员变得至关重要。

  美因茨目前3胜1平4负,不过他们的胜利还要追溯到开赛前三场。开局火热之后,美因茨状态严重下滑,近5场联赛仅取得1分,而且失球达到14球,此番走访攻击力强劲的拜仁,美因茨无疑送羊入虎口。

  美因茨主帅图赫尔表示,自己希望在客场创造奇迹,"我们不会在拜仁面前吓傻的,勒沃库森就成功赢得一场平局,虽然我们很有可能在客场输球,但我们可不会在比赛前就认定我们输定了。"不过,他还是大赞了瓜帅的拜仁要比巴萨更强,"现在的拜仁要比当年的巴萨更加强大,就算有人受伤,也不会影响他们的实力。"

  瓜迪奥拉

  树立绝对权威

  尽管赛季才开始不久,瓜迪奥拉(右图)已经展示了他特有的东西,包括队员在内的很多人都对他的到来持赞赏态度,而他也在队内树立了绝对权威。

  在这几个月时间里,拜仁还算顺风顺水,没有遇到太大的挑战。对此瓜迪奥拉表示:"对我个人来说,在10月份是否处在联赛榜首并不重要,但显然占据第一总是好的,对我们来说,建立我们的踢球风格才是更为重要的。"而球员执行战术的情况则令他相当满意,他说:"坦白而言,我现在都有点惊讶球员能够如此快速吸收我的理念,我曾以为我们可能需要更多时间,但现在我们已经达到了一个非常、非常高的水准。"

  那么,对于"刺头",瓜迪奥拉会如何处理呢?"我们想要在赛季结束时去冲击奖杯,就需要每个人都接受我的决定,如果不能做到这一点,那我们就会有麻烦。如果球员接受我所说的,我就是他们最好的朋友。我会支持那些接受我的决定的球员,如果有人不理解、不接受,那么他就会发现他自己经常在看台上看球。"瓜迪奥拉说,"显然最近我们踢得非常好了,但从整个赛季的角度来看,仍有不足的地方,像拉姆、里贝里这些球员,每三天就要踢满一场90分钟的比赛,我需要更多的球员来进行轮换。"

  瓜帅提前一周研究对手

  拜仁主帅瓜迪奥拉是出了名的"完美主义者",他坚信只有在对对手进行了透彻的分析后,球队才能有针对性的打击对手,取得胜利。由于国际比赛日的影响,拜仁在2周内都没有任何比赛。德国媒体《图片报》爆料称,距离比赛还有整整一周的时间,瓜迪奥拉就已经开始了对美因茨的弱点分析,甚至连10天后对弱旅比尔森胜利的欧冠小组赛,瓜帅也已经开始做准备工作了。

  "瓜迪奥拉从不给对手任何的机会!"《图片报》如是说到。德国媒体爆料称,为了对对手进行透彻细致的分析,瓜迪奥拉会对比赛的每一分钟都进行反复研究,寻找对手的关键弱点,以在比赛中更好的利用。据称,瓜迪奥拉从本周中起,就已经开始了对拜仁的下一个对手美因茨的研究,瓜迪奥拉手头已经拿到了许多关于美因茨比赛的较量。《图片报》感叹道,瓜迪奥拉真是细致到无以复加了,要知道球队还有整整一周的时间才会碰到美因茨。

  《图片报》还爆料称,瓜帅对于美因茨的研究,甚至要比对欧冠对手曼城的研究还要透彻。瓜迪奥拉对曼城的研究时间仅为3天,但对美因茨的研究则至少会有1周的时间!不过这也不是因为瓜迪奥拉轻视英超劲旅,只是因为当时拜仁处于22天7战的魔鬼赛程中,瓜帅没有精力和时间分析罢了。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9/n388502143.shtml report 2140 如今拜仁独占积分榜首,但领先勒沃库森和多特蒙德仅有1分,赛季进入中程,拜仁自然希望进一步确立争冠优势。本轮赛事,榜首三强除拜仁外全部遭遇劲敌。多特蒙德将对阵积分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