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距离中超仅一步之遥! 建业关键战两大将却缺阵

来源:燕赵都市报
  目前形势对建业极为有利,在领先排名第二的哈尔滨毅腾4分、和第三名广东日之泉分差已经拉大到5分的前提下,建业本场若击败成都谢菲联,哈尔滨毅腾和广东日之泉其中一队不获胜的情况下,建业就能提前两轮宣告冲超成功。就算打平谢菲联,日之泉主场落败,唐尧东也将率领球队在成都圆梦。

  今天15时30分建业队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若能击败对手,建业有望时隔一年后重返中超

  ◎阵容

  卡通戈抵蓉城 两员大将缺阵

  昨天的"踩场"和以往并没有太大差别,只是随着上轮主场击败重庆力帆,建业队内气氛变得轻松了许多,场上不时传来建业队员和主帅唐尧东的笑声。

  结束在北京鸟巢与"五星巴西"的热身赛后,卡通戈又马不停蹄飞赴成都和球队会合。空翻王带着健康身躯归来,唐尧东松了一口气,稍微遗憾的是后防大将张璐因为累积三张黄牌停赛,而上轮受伤的尹鸿博也未能随队出征,不过本场比赛老唐一共带来了18名队员,尚有足够人手可供调遣。

  ◎形势

  赶早不赶晚 避免夜长梦多

  本周三,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亲自前往中牟基地做总动员,他鼓励全队将士全力以赴打好最后三场比赛,力争提前"登岸"。昨天,杨楠、张卫军等高层也已经飞抵蓉城督战,建业队已经彻底吹响了冲超的号角。

  由于保级堪忧,成都谢菲联不会甘心在自己的地盘轻易被擒。谢菲联只是比倒数第二名湖北华凯尔多了1分,更糟糕的是联赛最后一轮,他们还要去客场挑战这个保级的竞争对手。如此严峻的形势,使得谢菲联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抢分的机会。

  比赛已经到了刺刀见红的关键时候,对于近来在保级弱旅身上屡屡翻船的建业来说,胜算到底有多大还真不好说。

  ◎观赛

  没有电视信号,球迷自发直播

  冲超进入最后时刻,球迷自然不会袖手旁观。据建业球迷联盟协会会长元海山保守估计,本场比赛将有三四百名河南球迷前来观战,共同期待建业冲超的历史性时刻到来。

  据悉,由于当地电视台没有跟成都谢菲联签订转播协议,比赛没有电视转播信号。不过昨天记者从球迷"小黑"那里得到了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由河南本土球迷组建的"北环电视台"将通过风云直播平台拟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如今"北环电视台"的工作人员、球迷主持昨天下午已经顺利抵达成都,为直播比赛做紧张调试和筹备。

  此外,郑州新闻广播FM98.6、都市广播汽车调频FM91.2也将对本场比赛进行音频直播。

sports.sohu.com true 燕赵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9/n388502979.shtml report 1244 目前形势对建业极为有利,在领先排名第二的哈尔滨毅腾4分、和第三名广东日之泉分差已经拉大到5分的前提下,建业本场若击败成都谢菲联,哈尔滨毅腾和广东日之泉其中一队不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