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8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默契球传闻满天飞 亚泰想保级战泰达须全取三分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18日下午,天津泰达所乘坐的班机飞抵长春。20日,他们将与亚泰展开一场事关保级的焦点大战。这场比赛,将直接影响到中超保级大战的最终走向。

  由于在12日的补赛中,天津泰达客场1比4不敌青岛中能,泰达在本周中受到了全国媒体的“特殊照顾”。18日,四川媒体曝出“足协官员爆料泰达将送亚泰3分”的消息,这让这场本就被外界拿着放大镜观看的比赛,变得更加备受关注。

  泰达亚泰之战流言满天

  恐怕很少能看到任何一场比赛的赛前,会有如此多关于参赛双方操作“默契球”的消息了。就在泰达飞赴长春的当天,网络中,关于泰达会在客场让给亚泰一场胜利的流言,早已传得街知巷闻。“泰达会在客场送给亚泰3分,亚泰下赛季将王栋卖给泰达作为交换”,“足协官员透露泰达会为了‘兄弟感情’送给亚泰一场胜利,这样亚泰和青岛泰达谁都不得罪”,关于“默契球”的传闻以多种版本粉墨登场,被说得有鼻子有眼。

  表面来看,天津泰达降级的可能性已经很小了,但毕竟他们还没有彻底安全,因此,才会有泰达高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泰达这次出征长春的目标是至少拿到一分。至于亚泰,除了3分,球队已经没有了其他选择的余地,因此,球队的求胜欲望,甚至比上一轮补赛中的青岛中能更强。这场比赛本身,加上周围的舆论环境,让泰达和亚泰两支球队,都格外紧张。由于本赛季多次受到“默契球”质疑的困扰,来到长春的泰达就显得非常谨慎,在选择酒店时,他们选择了相对远离市区的酒店。而如今效力于泰达的两位亚泰功勋旧将宗垒和杜震宇,也都因为俱乐部的纪律,选择了回避采访。

  泰达李玮峰累计黄牌停赛

  天津泰达和长春亚泰两支球队因为球队名字中都有一个“泰”字,而被称为“泰家兄弟”。在两支球队之间,也经常有互动。不过,在本赛季,随着联赛的逐渐深入,“泰家兄弟”的关系却越来越紧张,泰达两场“疑似默契球”对亚泰造成了巨大的伤害,而亚泰则因为在王栋转会天津泰达的交易中要求与天津泰达交换球员,而与泰达交恶。

  20日下午,亚泰将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对于亚泰而言,比赛开始前收获的最好消息,就是李玮峰累计黄牌停赛,曹阳也很可能因伤缺席比赛。而本场比赛,无论处在积分榜何种地位,亚泰也必须要在主场拿下3分。如今摆在亚泰面前的唯一出路就是在最后三轮联赛中取得三连胜,然后盯住青岛中能,至于天津泰达,也只是亚泰保级之路最后也最关键的一段路程中的第一步而已。现在的亚泰需要的是公平公开的胜利,是堂堂正正的3分,是真正靠实力留在中超,而不是去关心那些无关紧要的传闻,即便要反驳这些谣言,最好的办法,也是在球场上用行动证明自己。

sports.sohu.com tru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9/n388503027.shtml report 1210 18日下午,天津泰达所乘坐的班机飞抵长春。20日,他们将与亚泰展开一场事关保级的焦点大战。这场比赛,将直接影响到中超保级大战的最终走向。由于在12日的补赛中,天
(责任编辑:季巍) 原标题:亚泰想保级 战泰达必须取3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