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8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大将伤重 鲁能客场战舜天仍表示不放水争三分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记者 薛忠瑜 报道

  晨报讯 18日上午,鲁能泰山一行启程前往江苏镇江,备战19日与江苏舜天的第28轮联赛。上一轮比赛结束后,虽然恒大在鲁能主场实现了自己的联赛三连冠,但鲁能也因为国安与辽足的平局而牢牢坐稳联赛第二的位子,安蒂奇必须要为明年亚冠早作打算。正巧剩余的三个对手——— 江苏舜天、北京国安、贵州人和都是今年参加亚冠的球队,正好可以帮助鲁能找找亚冠的节奏。

  巧合的是,鲁能是本赛季的联赛亚军,而舜天队则是上赛季的联赛亚军。“两个亚军”的再次相遇,总有一些微妙之处。双方的上一次交锋是在鲁能大球场,凭借陆博飞两记精彩绝伦的世界波,让鲁能从此拉开了与恒大在积分榜上的差距。安蒂奇此次带队再次与南斯拉夫老乡德拉甘相遇,也想在老乡面前找回些面子。

  德拉甘的任务则更重,在联赛还有3轮的情况下,江苏舜天只比倒数第二长春亚泰多4分,同样未完全脱离保级圈。与鲁能的这场比赛是决定舜天本赛季命运的关键之战。

  杨旭受伤的这段时间,不断错过了鲁能的几场关键比赛,也让他无缘最近两期国家队集训。没想到在本周的一次对抗训练中,杨旭尚未恢复的伤势再次加重。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杨旭恐怕无法出战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此前饱受争议的吕征最近发挥不错,不过在与恒大的天王山之战结束后,吕征在训练中受伤,并做了半月板微创手术,可能会缺席剩余的三场比赛。两人受伤后,马塞纳和蒿俊闵将接替他们的位置。

  另外一名提前告别本赛季的是外援皮斯库里奇。才华横溢的皮库在联赛后半段被安蒂奇打入“冷宫”。随着鲁能高层亲赴南美挑新外援,皮库与鲁能也缘尽于此,鲁能的球迷将不会看到皮库穿着橙色球衣再出现在鲁能大球场上了。

  鲁能此役面临的最大困难就是“国家队综合征”。王彤、刘彬彬、罗森文、吴兴涵刚随国青队参加完东亚运动会。王永珀、杜威等球员也是刚刚从国家队回来。而鲁能与舜天的比赛就在国足比赛结束后的第四天,对两人的体能是最大的考验。

  面对鲁能阵容不整但仍堪称豪华的攻击线,德拉甘表示舜天队能拼的只有体能和整体攻防。鲁能主帅安蒂奇则表示,球队会克服国字号抽调的困难,在江苏客场全力以赴争取三分。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鲁中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9/n388503327.shtml report 1046 记者薛忠瑜报道晨报讯18日上午,鲁能泰山一行启程前往江苏镇江,备战19日与江苏舜天的第28轮联赛。上一轮比赛结束后,虽然恒大在鲁能主场实现了自己的联赛三连冠,但
(责任编辑:季巍) 原标题:客场战舜天 鲁能拒绝放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