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伊斯:多特运气不佳 伤兵满营和战术风格无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多特球星马尔科-罗伊斯日前向媒体承认,自己对于被迫缺席国家队对阵瑞典的世界杯预选赛感到十分挫败。但同时他也表示,最近多特阵营中球员伤病的情况对于多特发挥自身足球风格及打法不会有任何影响。

  这名24岁的多特当家球星在本赛季联赛对阵老东家门兴的第一场比赛中左脚脚踝的内侧韧带拉伤,而他也只能站在站台上观看他的国家队队友主场取胜对阵爱尔兰与瑞典的比赛。多特最近几周球员伤病频繁,但伤病魔咒也不会在罗伊斯这里结束。虽然都为一线球队的常客,但是施梅尔策,京多安,沙欣,凯尔和斯文-本德,还有多特的小将霍夫曼将继续缺阵联赛及国家队的比赛。但是罗伊斯始终坚信,球队气势汹汹具有攻击性的打法不是造成伤兵满营的原因。

  "球队目前的打法是使我们成功的原因,我们都十分喜爱这种打法。而且这种打法过去也没有给球队造成任何的问题,"罗伊斯对记者如是说,"伤病是运动的一部分,这是每个球队都要经历的过程,只能说我们运气不佳,但不可否认这种情况时有发生。"多特本赛季初就一直为如何突破对手顽强的防守线的问题所困扰。但对于上轮对阵门兴的惨败,罗伊斯坚持球队本场比赛在这方面已经得到了很多的锻炼以及经验。

  "对阵门兴的比赛我们没有什么失误的。后面的反击做的也很优秀,只是很遗憾我们没能在比赛结束前取得进球。"罗伊斯说道。本周末,多特将继续在联赛中对阵汉诺威,只是根据罗伊斯的伤情,他出场的几率并不是很大。

(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9/n388504442.shtml report 759 多特球星马尔科-罗伊斯日前向媒体承认,自己对于被迫缺席国家队对阵瑞典的世界杯预选赛感到十分挫败。但同时他也表示,最近多特阵营中球员伤病的情况对于多特发挥自身足球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