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8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工体真成绿城福地 平国安拿到保级关键一分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聂磊旻

  在客战国安前,绿城俱乐部曾请示老板宋卫平,最后三轮保级战能否能增加奖金,结果老宋一口拒绝。或许在老宋眼里,俱乐部在中超生存这么多年,如果还靠奖金刺激来调动球员积极性,未免过于“土豪”。不过事实证明,老宋赌对了——

  昨晚,在落尽下风的情况下,绿城三军用命,客场1∶1战平国安,从“御林军”身上抢回宝贵的一分——自2009年被国安4∶0爆揍降级后,最近4个赛季,绿城居然在工体取得三胜一平的非凡战绩。

  阿甘的那脚世界波

  像乔丹的后仰投篮没法防

  赛前,绿城队长汪嵩和记者聊起这场比赛时认为:“国安实力要比绿城强,在这个节骨眼上,双方都要拿分,绿城一定会拼,希望能有好运。”昨天的比赛,恰如汪嵩所料,绿城拼光了所有能量,连大黑将志都在最后时刻都因为过于紧张,在裁判鸣哨后碰球被黄牌警告。

  但是运气总是垂青那些永不言弃的球队,此役绿城全场唯一一脚射正就进球了——比赛第70分钟,此前饱受诟病的绿城外援阿甘在大禁区外假传真射轰出一脚世界波,球碰柱入网。央视解说员直接惊呼:“这球没得扑,阿甘这球价值连城啊,这是阿甘天赋的展现,有点像篮球里面乔丹的后仰投篮一样。 ”

  这一分非常关键

  绿城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

  最终比分定格为1∶1。由于率先开赛,目前积31分的绿城排名暂时上升到第11位,虽然依旧没有保级成功,但后两轮的形势将对绿城非常有利,这个夜晚,绿城上下可以睡个安稳觉了。

  赛后,姜波告诉记者,本场比赛他在国安球门后见证了阿甘的扳平,“那一刻,感觉如释重负了。其实球队本身就没啥保级压力,这下心态更放松了。”

  不过姜波说,虽然从目前来看,保级的压力不算大,但后面的比赛也不能松懈,“2009年,我们在倒数第三轮也是客场打平申花,但最后两轮居然都输了,导致降级。虽然现在和当时情况不一样,但我们绝不能再走老路。”

  队长汪嵩则表示,作为一个老队员,他现在更要起好带头作用,“不但是在球场上,在球场下也要传递一种正能量。这场比赛大家都非常非常努力,虽然牺牲了进攻,但我们在防守上面,每个人都拼光了所有的能量。我希望大家后面能够再接再厉,下场能赢球并提前上岸!”

  拿到一分后,绿城教练组的心情也是大好,领队沈葵第一时间就在微信上回复记者:“这一分很关键!”而主帅冈田武史则表示:“虽然最终没有拿下这一场比赛,但我们还是获得了非常珍贵的一分,下一场和贵州人和的比赛,我们是主场,无论如何,我们都要全力争取三分。”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9/n388505755.shtml report 1331 在客战国安前,绿城俱乐部曾请示老板宋卫平,最后三轮保级战能否能增加奖金,结果老宋一口拒绝。或许在老宋眼里,俱乐部在中超生存这么多年,如果还靠奖金刺激来调动球员积
(责任编辑:李奇) 原标题:北京工体真成绿城福地 平国安拿到保级关键一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