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里尼奥劝特里回国家队? 狂人驳斥:从未说过

来源:搜狐体育

  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约翰·特里因为被指控对安东·费迪南德的种族主义的歧视而被迫退出国家队,这对特里个人和切尔西俱乐部都不是一件好事。近来外界传闻穆里尼奥规劝特里重返国家队,并因此和霍奇森联系密切。不过本周五,穆里尼奥向媒体澄清自己从来没有这么做。

  穆帅对记者说到:“我从来没跟他谈过英格兰队的事情。作为队内的一名重要球员,我要做的就是恢复他的状态,让他重回巅峰,他能够在切尔西效力已经证明他足够优秀。费迪南德效力曼联,如果他能在曼联这样的球队踢好球,他就可以为国效力。同理,特里在切尔西踢球,如果你能在这样的大俱乐部里站稳脚跟,进国家队理所应当。”

  有记者问到穆里尼奥是否建议特里回归国家队,穆帅称这些事情是球员本人和英格兰主教练霍奇森应该考虑的问题,他没有发言权。穆帅说:“去或者不去,这不是我的问题,也不是莫耶斯和温格的问题,这是球员和霍奇森的问题。所以我不会说赞成或者反对,他们做出了决定,然后我就会尊重。”

  上赛季。蓝军队长不是贝尼特斯的第一选择,他经常在替补席上开始比赛。不过本赛季,特里在穆里尼奥的执教下渐渐找回状态,站稳了切尔西首发中后卫的位置。对此狂人说到:“上个赛季对他来说很糟糕,有时候这对他的自尊心是个问题。现在看了,他的状态非常好,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能够永远首发下去。特里知道我对他的信任,我也很喜欢他现在的表现。”

  特里的回归使上赛季的主力中后卫卡希尔沦为替补,外界担心长期的替补可能会影响卡希尔在英格兰国家队的首发位置,不过穆里尼奥坚称他需要卡希尔,后者会得到他的机会。穆帅说:“我绝不会做任何可能危及他国家队生涯的事情,接下来他会得到上场的机会。有可能一两个星期内我就会改变自己的首发阵容,如果他在训练中的表现能够打动我的话,我就会让约翰(特里)或者大卫(路易斯)当替补。”

  在世界杯年,球员会更加希望得到稳定的上场时间,穆里尼奥非常清楚这一点,穆帅表示自己会很人性化的解决这个问题,他说:“我要为切尔西着想,但我也必须为这些球员和他们的国脚生涯着想,因为国家队对一名优秀球员来说非常重要。如果球员没有入选国家队,他会悲伤,然后在俱乐部也无法正常发挥。所以对于加里(卡希尔),我必须让他高兴,我一定会让他上场比赛,这样他和霍奇森,我和俱乐部都会很高兴。”(来源:播球吧 www.boqiuba.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9/n388506680.shtml report 1264 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约翰·特里因为被指控对安东·费迪南德的种族主义的歧视而被迫退出国家队,这对特里个人和切尔西俱乐部都不是一件好事。近来外界传闻穆里尼奥规劝特里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