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花样滑冰大奖赛专题 > 2013花滑大奖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杯花滑大奖赛即将开幕 中国双人滑只等奇迹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丁瑶瑶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中国杯花样滑冰大奖赛将于下月初在北京首都体育馆进行,相对这次中国杯的比赛,很多冰雪迷们更加关心作为传统优势项目的中国花样滑冰双人滑备战索契冬奥会的情况。

  据姚滨介绍说,庞清/佟健根据上届奥运会的成绩已经锁定了一个参赛名额,另外一个名额将通过选拔产生,综合国内、国际赛事的成绩。目前看来,张昊携手年轻新秀彭程这对组合算是突出的,但姚滨也说,他们的动作完成在每一次比赛中都有失误。据姚滨透露,关键要看彭程的进步水平和实力,如果她的水平提高了,张昊可能还会再坚持一届奥运会,如果她的水平上不去,张昊可能会放弃。

  至于老将庞清/佟健,索契肯定将是他们的最后一届奥运会,而他们也是中国队索契冬奥会夺牌的重要组合。不过,姚滨也坦言两人目前的状态并不好,“他们不再是2010年冬奥会那种状态。但是老队员有一个特点,他们在经验上和发挥上能够得到控制,希望能把他们的潜力发挥出来。”

  在姚滨看来,中国双人滑能够夺得冠军的几率也许只是百分之一,他并不看好中国队能够再次虎口拔牙,“也许(夺冠)只有1%的可能,就是俄罗斯选手有重大失误或者退赛了。”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9/n388507749.shtml report 575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中国杯花样滑冰大奖赛将于下月初在北京首都体育馆进行,相对这次中国杯的比赛,很多冰雪迷们更加关心作为传统优势项目的中国花样滑冰双人滑备战索契冬
(责任编辑:贺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