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8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新老亚军今日对决 鲁能无关排名只盼能复仇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赵文竹

  渐入尾声的中超联赛将在本周末重燃战火,10月19日晚,已经锁定联赛亚军的山东鲁能泰山队将在客场挑战江苏舜天,有意思的是,两队目前第2和第12的排名,恰好跟上赛季颠倒过来。虽然后三轮中超联赛的结果对鲁能已经没什么实际意义,可面对首回合战胜自己的对手,如果被对手双杀,对安蒂奇和球队来说,面子上恐怕有些过不去。

  剩余联赛成亚冠“试金石”

  在上一轮比赛之后,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冠、亚军归属就都已经尘埃落定,虽然山东鲁能泰山在主场负于广州恒大,看着对手提前登顶,但由于北京国安战平,鲁能也提前将联赛亚军收入囊中,同时获得了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

  本轮鲁能的对手江苏舜天,贵为上赛季亚军,本赛季却由于球队实力无法应付多线作战,跌入保级圈,目前舜天排名积分榜第12位,仍然没有完全摆脱降级的可能,本场比赛舜天自然会拼尽全力,争取全取3分,脱离降级圈。

  一个亚军,一个第12名,虽然两队现在的排名跟上赛季的最终结果恰好颠倒了过来,可对鲁能来说,两队本赛季的直接交锋却是惨痛的记忆:在首回合较量中,陆博飞的两个任意球让鲁能遭遇本赛季首场主场失利,也是从那场比赛之后,跟广州恒大的差距被越拉越远。本场比赛可以算得上一场复仇之战。

  剩余中超联赛,对于鲁能来说,在比赛结果方面已经没有了任何压力,由于后三轮要对阵上赛季的中超BIG4中的三支,这些参加了本赛季亚冠联赛的对手,恰好给了鲁能为下赛季亚冠练兵的机会,而本赛季鲁能面对BIG4还未尝胜绩,究竟在下赛季的亚冠中如何为自己定位,剩余三场比赛也许会帮鲁能找到一个答案。

  老乡再相遇,也没啥情面可讲

  “我在客场赢了安蒂奇,这次他肯定会为了复仇而来。”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德拉甘也明白安蒂奇显然并不会看在老乡的面子上,拱手送上三分。在此前跟前南老乡的较量中,安蒂奇的战绩并不好,如果被德拉甘带领的舜天双杀,安蒂奇的面子上肯定挂不住。

  鲁能方面也表示,与舜天的比赛可能会对整个赛季的保级产生影响,因此,球队不敢掉以轻心,肯定会打好比赛,尊重对手,尊重自己。

  虽然表态不会主动给对手送分、送人情,可目前鲁能阵容不整却是事实。也许是因为本赛季的排名已定,没什么压力,原本每周只开放一次的训练,本周却从周一开始连续四天每天都向球迷开放,直到球队18日出征客场,但由于王永珀、金敬道、杜威上调国家队,远征印尼,王彤、刘彬彬、吴兴涵等人随U22国青队参加东亚运动会,加上几名伤病号,球队人员严重不整。

  队中除手伤一直未愈的耿晓峰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外,杨旭和吕征也很可能缺席之后的三场比赛。其中,杨旭是因为之前的伤势在训练中加重,而吕征则是做了半月板微创手术。也许是为了更好地为下赛季的多线作战锻炼队伍,外援皮斯库利奇已经被下放到预备队,也预示着他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基本已成定局,剩下的比赛恐怕大家也很难看到他的身影。

  舜天这边,孙可因病缺阵,无疑会给舜天的排兵布阵带来影响。德拉甘对鲁能二次转会引进的勒夫则是非常忌惮,“连恒大都要派整个后防线盯着的人,对中超其他球队更是一种威慑,至少缓解了鲁能在防守上的很多压力,谁也不敢倾巢出动了。”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9/n388507838.shtml report 1461 渐入尾声的中超联赛将在本周末重燃战火,10月19日晚,已经锁定联赛亚军的山东鲁能泰山队将在客场挑战江苏舜天,有意思的是,两队目前第2和第12的排名,恰好跟上赛季
(责任编辑:李奇) 原标题:中超新老亚军今日对决 鲁能无关排名只盼能复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