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北华凯尔足球俱乐部 > 湖北华凯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周熠阿代尔建功 华凯尔2-0理工拿保级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北京时间10月19日15点,中甲联赛第28轮展开全面争夺,湖北华凯尔队主场迎战北京理工队,全场比赛,周熠为华凯尔队打破僵局,随后阿代尔的点球为华凯尔锁定胜局,最终华凯尔2-0战胜了北京理工,拿到保级宝贵三分。

  华凯尔队上轮联赛输给保级对手后保级形势并不乐观,本轮回归主场对阵本赛季表现不俗的北理工队,华凯尔如果相要让湖北德比可以在2014赛季的中甲赛场出现的话就必须拿出好的表现在主场全取3分。而北理工上轮联赛在主场取得了一场酣畅的胜利,本赛季学生军提前多轮完成保级,在上轮的补赛中也是逼平骏豪可谓是状态不俗。本轮虽客场作战,但是期望拿到好名次的学生军还是相要用赢球来回报各界对他们的支持。之前的交手华凯尔在理工主场拿到3分。

  下午15点比赛准时开始。比赛开始后,华凯尔队利用主场优势率先发动进攻,比赛进行到35分钟,华凯尔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周熠利用一次大禁区线上的一个任意球破门取得场上领先,华凯尔队1-0领先北京理工队。上半场比赛,凭借周熠的进球华凯尔队1-0暂时领先北京理工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老将王文华替补登场。下半场一上来华凯尔队就展开进攻,门前多脚传递配合被北京理工后卫破坏。第51分钟,童晓星突破禁区,起左脚射门,没有控制好脚法,球偏出球门。第55分钟,北京理工队直接任意球高出横梁。第61分钟,华凯尔前场间接任意球,周熠的射门被北理工门将得到。

  第73分钟,童晓星一脚射门太正被守门员抱住。第78分钟,华凯尔换人,董志远下,张天翔上场。第85分钟,童晓星突破被放倒,主裁判给了华凯尔队点球,阿代尔主罚将球打进,华凯尔队2-0领先。下半场补时2分钟,最终华凯尔队主场2-0战胜北京理工,拿到保级关键三分。(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9/n388511415.shtml report 766 北京时间10月19日15点,中甲联赛第28轮展开全面争夺,湖北华凯尔队主场迎战北京理工队,全场比赛,周熠为华凯尔队打破僵局,随后阿代尔的点球为华凯尔锁定胜局,最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