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杰拉德百球锋霸破门 利物浦2-2平10人纽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布

  北京时间10月19日19:45,2013-14赛季英超联赛展开了第八轮的争夺,利物浦作客圣詹姆斯公园球场挑战纽卡斯尔。前七轮过后利物浦取得了5胜1平1负的成绩,以进球数少的劣势落后于阿森纳排在积分榜第2位;而纽卡斯尔则只取得了3胜1平3负的战绩,排在第11位。上半时卡巴耶的远射为纽卡首开纪录,杰拉德随后利用点球将比分扳平。下半时达米特和斯图里奇分别为各自球队建功。最终两队2-2打平,利物浦暂时超越阿森纳排在了积分榜榜首。

  两队最近的10次交锋红军取得了7场胜利,而双方的上一次对话以利物浦6-0横扫喜鹊收场。上轮比赛中,纽卡斯尔客场凭借着雷米的梅开二度2-1力克升班马卡迪夫城。而利物浦则坐阵安菲尔德球场3-1战胜了另一支升班马水晶宫。首发阵容方面,与上一轮相比,罗杰斯用西索科和伤愈复出的约翰逊代替了恩里克和斯特林;而喜鹊主帅阿兰-帕杜也在阵容上做出了两个位置上的调整,本阿尔法顶替状态不佳的西塞首发,而姆比瓦则代替了因伤缺阵的队长科洛奇尼。

  上半场比赛开始,由利物浦率先开球。第5分钟,卡巴耶的右脚远射被防守球员挡出。第6分钟,德布希的一脚远射被米尼奥莱稳稳扑住。第12分钟,斯图里奇接摩西的助攻禁区内右脚射门被克鲁尔抱住。第18分钟,雷米的超远射门直接出了底线。第20分钟,苏亚雷斯的头球攻门被桑顿在门线上挡出。第22分钟,斯科特尔在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高出了横梁。第23分钟,卡巴耶在距离球门非常远的地方拔脚怒射,皮球穿过了米尼奥莱的十指关应声入网,纽卡斯尔在主场取得了1-0的领先优势进球视频 第25分钟,萨科接苏亚雷斯的传中甩头攻门稍稍高出。第35分钟,卡巴耶在相同的位置起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球门。

  第37分钟,穆萨-西索科的左脚远射很有威胁,米尼奥莱奋力将球扑出,随后蒂奥特的远射将球打高。第39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内的右脚劲射被克鲁尔挡出。第40分钟,苏亚雷斯在禁区内形成单刀机会,姆比瓦在身后将其放倒,主裁判毫不犹豫的判罚了点球并向姆比瓦出示了红牌。杰拉德主罚点球一蹴而就打入了本人在英超中的第100个进球,利物浦在客场将比分扳平。进球视频 第45分钟,杰拉德在禁区线上完成一脚撩射,皮球高出球门。上半时结束前纽卡斯尔做出换人调整,达米特上场换下了西索科。第47分钟,杰拉德因为对卡巴耶战术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上半时结束,两队暂时战成了1-1。

  易边再战,第55分钟,摩西的远射高出了横梁。第57分钟,纽卡斯尔重新将比分超出,达米特利用定位球的机会后点捡漏推射破门,比分被改写成了2-1。进球视频 第58分钟,格伦-约翰逊右边路带球内切后将球打高。第63分钟,亨德森在禁区外的右脚撩射,皮球偏出了球门。随后罗杰斯用阿尔贝托换下了萨科试图加强进攻。第68分钟,古弗兰铲球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69分钟,摩西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顶偏。第70分钟,蒂奥特外围的远射打偏。第71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内的射门被克鲁尔化解,纽卡组织反击造成了图雷的战术犯规,图雷也因此吃到了一张黄牌。

  第72分钟,苏亚雷斯与斯图里奇又完成了精彩配合,苏亚雷斯小禁区外将球传到中路,斯图里奇拍马赶到头球顶进空门,利物浦再次将比分扳平。进球视频 第75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内一脚抽射,皮球打在了横梁上沿弹出了底线。第78分钟,斯图里奇禁区内面对空门一脚劲射被队友亨德森挡出。阿兰-帕杜连续换上了阿梅奥比和阿尼塔,本-阿尔法和卡巴耶被换下场。第82分钟,亨德森外围的远射将球打高。第84分钟,斯图里奇对古弗兰犯规领到一张黄牌。第86分钟,德布希也被主裁出示了黄牌。补时阶段,阿尔贝托的远射也打高了。最终纽卡斯尔和利物浦2-2握手言和。

  出场阵容:

  纽卡斯尔(4-3-3):1-克鲁尔/3-桑顿,13-姆比瓦,6-威廉森,26-德比希/4-卡巴耶(78’,8-阿尼塔),24-蒂奥特,7-西索科(45',36-达米特)/11-古弗兰,14-雷米,10-本阿尔法(78',萨米-阿梅奥比)

  利物浦(3-5-2):22-米尼奥莱/4-科洛-图雷,17-萨科(63',6-阿尔贝托),37-斯科特尔/14-亨德森,2-格伦-约翰逊(83',31-斯特林),20-西索科,8-杰拉德,12-摩西/15-斯图里奇,7-苏亚雷斯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9/n388514471.shtml report 5048 [相关]英超-纽卡2-2利物浦..|斯图里奇头槌破门扳平比分..-->北京时间10月19日19:45,2013-14赛季英超联赛展开了第八轮的争夺,利物浦作客圣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