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8轮 > 上海申鑫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光琪:感谢球员努力拼搏 保级成功考虑冲前八

来源:搜狐体育

  上海热线申鑫官网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晚,在经历了两周的间歇期后,仍有保级压力的上海申鑫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五广州富力。最终,经过90分钟鏖战,申鑫依靠着上半场查尔顿的补射,以1-0力克对手,在全取3分的同时,也基本上保证了本赛季保级的成功。

  申鑫本赛季的表现虽与“保十争八”的目标有一定差距,但在本场比赛顺利取得3分之后,申鑫其实基本已经上岸。但是因为后两轮申鑫分别要做客武汉和主场对战泰达,难度并不是很大,所以,申鑫还是有“保十争八”的可能性。

  代理主帅郭光琪在赛后也是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很艰苦比赛,队员们在场上顽强拼搏,拿到了关键的3分。在这里,我要感谢所有的队员,他们在比赛的一开始就全力以赴,在场上相对于对方来说,在斗志上也有一定的优势。这场球对我们很关键,我们大家很清楚比赛的重要性。从理论上来说,我们保级还有危险,但我希望我们可以将这种势头延续下去,圆满完成本赛季最后的目标。”

  记者:赢球之后,我们球队的目标是前八么?

  郭光琪:对于我们来说,首先的任务还是保级。对我们来说,年初球队制定的目标是前八,当完成保级任务之后我们会再考虑实现前八这个目标。

  记者:由于处罚,几位队员并不在球队中,这是否影响了球队的发挥,在排兵布阵上有什么影响?

  郭光琪:其实,我们就那些人。从今天来看,只有18个人报名。对于我们来说,不是一场球这样,很多场球都是这样。我们所有的队员都顽强拼搏,尽200%的努力打好这场比赛。就我们而言,无论人多人少要完成任务,感谢队员。对于球队来说,积极的态度,顽强的精神,是关键。虽然可能在技战术上有瑕疵,但是,精神完全可以弥补这些。

  记者:连续两场1-0取胜,我们的防守很好,是不是说明我们抓防守的目的已经达成?

  郭光琪:离达成还有差距,只能说可以保证拿分。目前能拿分是我们球队求生存方式,不丢球就要尽100%的努力,这样我们才有机会赢得比赛,在防守上我们要巩固优势,来习惯战术,本场比赛我们人数占优,在心态变化场面变化上要去适应,我们需要不断提高来赢得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9/n388515209.shtml report 949 上海热线申鑫官网讯北京时间10月19日晚,在经历了两周的间歇期后,仍有保级压力的上海申鑫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五广州富力。最终,经过90分钟鏖战,申鑫依靠着上半场查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