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贝尔造点助攻C罗 天使诡异破门皇马2-0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北京时间10月19日晚22:00点,西甲联赛第9轮的焦点战在伯纳乌打响,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迎战马拉加,C罗在开场7分钟的射门击中横梁,莫拉塔在上半场的冲顶破门则是越位在先,下半场开始仅43秒,迪马利亚的右路传中意外地攻破了马拉加的城池,全场比赛马拉加门将卡巴列罗成功扑救超过10次,伤停补时阶段,贝尔创造的点球被C罗罚入,最终皇家马德里2-0击败马拉加,9轮比赛7胜1平1负拿到了22分。

  皇家马德里与马拉加在西甲历史中共交锋64场,银河战舰以40胜14平10负的战绩占据优势,共轰入135球而仅丢68球,特别是在32个主场比赛中,皇家马德里26胜6平对马拉加保持不败。上赛季的两回合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客场1-1战平,主场6-2横扫马拉加取胜,阿尔比奥尔、C罗、厄齐尔、本泽马、莫德里奇和迪马利亚各斩获1球,在安切洛蒂公布的首发名单中,卡西利亚斯和贝尔双双坐上替补席。

  开场3分钟,马拉加完成了第一次射门,波尔蒂略前场右侧横敲,后插上的加梅斯禁区角上射门被迭戈-洛佩斯扑住。第5分钟,迪马利亚前场右侧任意球传至禁区内后点,拉莫斯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7分钟,C罗在禁区内左侧原地摆腿爆射,皮球越过卡巴列罗后重重地砸在了横梁上弹出。第11分钟,赫迪拉在禁区前被安图内斯铲倒,马拉加后卫得到黄牌一张,迪玛利亚的任意球攻门被卡巴列罗飞身扑出。

  第14分钟,皇家马德里中场断球后发动闪电战,迪玛利亚中路斜传左侧,禁区内15码处无人防守的C罗推射偏出。第18分钟,迪玛利亚右侧传中,莫拉塔中路8码处头球攻门正中卡巴列罗下怀。第21分钟,卡瓦哈尔的右路45度角传中,莫拉塔门前6码处冲顶破门,可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23分钟,莫拉塔禁区外左侧远射被卡巴列罗飞身扑住。第29分钟,卡瓦哈尔右翼送出直传,C罗禁区内15码处低射被卡巴列罗扑出。

  第35分钟,马塞洛左翼传中禁区内中路,莫拉塔中路8码处冲顶,皮球被如八爪鱼一般的卡巴列罗在空中用手拍下。第40分钟,右路后插上的加梅斯低射被迭戈-洛佩斯扑住。第42分钟,加梅斯右路横传打穿了皇家马德里的整条防线,埃利塞乌禁区内15码处无人防守的凌空抽射偏出。第44分钟,迪马利亚传中被顶出,马塞洛抽射被挡。半场结束,两队暂时踢成0-0平。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43秒,迪马利亚右路30码外靠边线处传中,中路C罗包抄冲顶没有碰到皮球但却晃了马拉加门将卡巴列罗,皮球弹地后窜入球门远角,皇家马德里艰难地取得了1-0的领先。第51分钟,赫迪拉右路横传,迪马利亚突破后禁区内在横敲,伊斯科点球点处推射被卡巴列罗侧身扑出。第52分钟,C罗左侧30码处劲射被卡巴列罗扑住。第53分钟,迪马利亚右路挑传打穿马拉加防线,赫迪拉底线回敲,C罗6码处推射被后卫挡出了底线,随后迪马利亚的角球直接踢出另一端底线。

  第58分钟,C罗在禁区外右侧爆射造成卡巴列罗脱手,随后莫拉塔接迪马利亚直传后右路传中,C罗门前推射破门,但越位在先。第66分钟,伊斯科角球罚至禁区内中路,莫拉塔抢前点头球攻门偏出。第72分钟,莫德里奇换下伊斯科。第73分钟,C罗在弧顶处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被卡巴列罗飞身扑出。第76分钟,贝尔替换莫拉塔登场,莫拉塔获得了全场起立鼓掌喝彩。

  第79分钟,贝尔中场左侧直传,迪马利亚告诉反击被塞尔吉奥-桑切斯铲倒,马拉加后卫拿到黄牌。第81分钟,C罗禁区内右侧用外脚背传中,赫迪拉小禁区内头球攻门破网,再次被吹罚越位在先,随后赫塞替换迪马利亚登场。第83分钟,赫塞左翼突破后横传,C罗门前3米处凌空扫射,皮球再次被卡巴列罗从门线上化解。第84分钟,赫塞禁区内转身抽射,皮球被有如神助的卡巴列罗扑出。

  第87分钟,赫塞右路传中横穿防线,C罗小禁区左侧爆射被扑出。第88分钟,马塞洛的禁区外25码处抽射被卡巴列罗拖出底线。第90分钟,贝尔突入禁区内被韦利通绊倒,主裁判罚点球,C罗推射球门左下角破网,2-0。伤停补时3分钟后比赛结束,皇家马德里2-0击败马拉加,继续保持在主场的对马拉加不败,9轮比赛后,安切洛蒂的球队拿到了22分。(堂吉诃德)

  皇家马德里vs马拉加比赛阵容:

  皇马(4231):25-迭戈-洛佩斯/15-卡瓦哈尔,3-佩佩,4-拉莫斯,12-马塞洛/6-赫迪拉,24-伊利亚拉门迪/23-伊斯科(72’14-莫德里奇),22-迪马利亚(81’20-赫塞),7-C罗/21-莫拉塔(76’11-贝尔)

  马拉加(442):13-卡巴列罗/2-加梅斯,21-桑切斯,3-韦利通,5-安图内斯(77’30-丹格尔)/8-波尔蒂略(77’9-圣克鲁斯),6-卡马乔,12-蒂索内,18-埃利塞乌/24-加西亚,7-哈姆达维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9/n388515627.shtml report 4349 [相关]C罗与皇马正式续约..|皇马主场胜哥本哈根..-->北京时间10月19日晚22:00点,西甲联赛第9轮的焦点战在伯纳乌打响,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迎战马拉加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