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2011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丹麦赛半决赛谌龙与李宗伟会师 王仪涵女单冲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坏男孩

  北京时间2013年10月19日晚,丹麦羽毛球首要超级赛结束了五个单项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队除男双外,另外四个项目都保留了最后争夺冠军的希望,其中决赛中谌龙和李宗伟的对决将会是一场焦点大战。

  男单方面,二号种子谌龙2-0(21-18、21-13)轻取泰国选手坦农萨克,率先晋级男单决赛。他在决赛中的对手是赛会头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后者在半决赛中将另外一名中国选手杜鹏宇淘汰出局,李宗伟在20-22先输一局后,他后程发力,以21-6和21-15连扳两局,逆转挺进男单决赛。

  女单方面,五号种子王仪涵和新科世锦赛冠军、泰国选手拉特查诺的比赛打得异常激烈,王仪涵在21-23先输一局的不利情况下,顽强地以21-19和21-17的比分扳回两局,逆转晋级决赛。而七号种子王适娴面对韩国选手成池铉,场面上始终比较被动,她很快就以19-21和14-21连丢两局,败下阵来。

  男双方面,世锦赛冠军、头号种子印尼组合亨德拉/阿山与日本组合远藤大由/早川贤一的比赛打得非常焦灼,结果亨德拉/阿山两局都是在关键分的掌控上更为出色,他们以27-25和23-21的比分惊险获胜。韩国男双新组合柳延星/李龙大表现神勇,他们2-0(21-18、21-13)完胜东道主名将鲍伊/摩根森,占据了决赛的另外一个席位。

  女双四强中仅有一对中国选手。新组合包宜鑫/汤金华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三号种子日本组合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包宜鑫/汤金华以19-21先输一局,不过她们接下来以两个21-15连赢两局,逆转获胜。包宜鑫/汤金华在决赛中国的对手是东道主组合雷特/佩德森•克里斯蒂娜,后者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击败日本组合前田美顺/垣岩令佳,晋级决赛。

  混双半决赛中,头号种子张楠/赵芸蕾面对东道主强档乔奇姆/佩德森•克里斯蒂娜,两局比赛都牢牢掌控住局面,他们以21-18和21-15连赢两局,晋级决赛。不过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卫冕冠军徐晨/马晋则未能在比赛中发挥出全部水准,他们0-2(11-21、18-21)完败于新科世锦赛冠军、印尼组合艾哈迈德艾哈迈德/纳西尔。(坏男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9/n388515641.shtml report 1185 北京时间2013年10月19日晚,丹麦羽毛球首要超级赛结束了五个单项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队除男双外,另外四个项目都保留了最后争夺冠军的希望,其中决赛中谌龙和李宗伟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